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美容院少用的五种另类促销,你知道吗?

2011.04.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美容院促销是美容营销中的常见方式,美容院一般的促销方式有折扣促销、买赠促销、开卡促销、返点促销等。小编整理了五种另类促销,感兴趣的美容院可以试一试,说不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美容院促销是美容营销中的常见方式,美容院一般的促销方式有折扣促销、买赠促销、开卡促销、返点促销等。小编整理了五种另类促销,感兴趣的美容院可以试一试,说不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一、无促销促销。

即不用促销方式,另再有意识给消费者和种观点:本美容院以品牌吸引人,以服务取胜,从不打折赠送,从不做促销。一定要突出后一点,而把不做促销做为卖点。

二、连环促销。

或称促销组合。是以几种促销结合在一起的综合促销方式。如何设计一套促销组合:促销组合应以会员制为核心,在美容院自身形成一年促销方案的基础上,以一连套的促销,就如同美国大片,悬念从生,高潮不断。这种组合促销通过几重惊喜,能打动消费者,并可以选择,让她们确实感到极大优惠。如麦当劳123456促销就是很好地运用此法。层层将客人拴住。可将促销优惠政策分成若干类,由根据顾客的不同消费而可选取其中若干的优惠,并可增加意外的惊喜。

三、红娘促销。

做好客户服务是重要性的一环。建立客户资料,并帮客人实实在在的解决问题,通过与客人的沟通交流,帮其中客人做媒引线,由人情入手打动客人。也可由家政促销入手。

四、细节促销。

如在美容院内休闲区放若干小零食随意让人吃,在情人节放鲜花若干让客人可凭喜好拿走一支等方法,这和送小礼物促销有区别在漫不经心做促销,有四拨千斤的作用。

五、义工促销。

通过一次有意义的义工活动,让客人有一种健康爱心感觉,在广州深圳许多有钱有闲阶层经常做义工,来反馈回报社会。此活动也超出美容的本身,是感情维系的另一途径。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