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美容院异业联盟的可行性分析

2012.02.20 出处:白丽人化妆品加盟网广告部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提到异业联盟,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但是真正愿意做,或者做的比较成功的美容院很少,以至于大家都觉得美容院的异业联盟并不是一个好的吸引顾客的方法。

提到异业联盟,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但是真正愿意做,或者做的比较成功的美容院很少,以至于大家都觉得美容院的异业联盟并不是一个好的吸引顾客的方法。

其实,对于吸引顾客来说,异业联盟是一个很好的吸引新顾客的办法。而且这样进来的新顾客都是有针对性的消费力的。但是很多美容院的老板会说,我也做过异业联盟,但是不成功。我想,应该是以下几点你疏忽了。

1:主题。

你想做异业联盟,必须先确定好主题之后,才能做接下来的事情。就跟设计师设计衣服一样,有什么样的主题,才会有什么样式的衣服。同样,你做异业联盟,必须先确定主题,只有先把主题确定下来之后,才能确定联盟的对象,顾客的消费能力以及联盟方案。

2:确定联盟对象

很多时候,美容院的老板一提到异业联盟,第一个反应就是理发店,服装店。天哪,你跟那些店家联盟,就算发出去1000张宣传单,也回不来2个顾客吧?

3:首次洽谈

第一次与联盟对象洽谈的时候,必须带齐这几样东西:介绍信,联盟倡议书,联盟计划书,盈利计划书,保密协议。第一次洽谈的时候,必须在3分钟内清楚的介绍自己,以及自己来的目的。以争取更多的细节洽谈。

4:第2次洽谈

第二次洽谈大概在第一次洽谈的3天之后,确定联盟的方案等等细节。强调一下联盟双方的职责和任务。签订保密协议。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