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美容院销售方式和推销技巧盘点

2012.06.28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院销售方式和推销技巧有哪些呢?作为美容院生存的武器,下面为大家详解美容院基本的销售方式及推销技巧。

美容院销售方式和推销技巧有哪些呢?作为美容院生存的武器,下面为大家详解美容院基本的销售方式及推销技巧。

美容院经营销售方式

1、赠送礼品: 可在顾客购买产品或服务时,免费赠送专业产品,以便于提高顾客的消费,树立专业理念;

2 、顾客介绍: 给予相应的回报;

3、 联合促销: 与其忚行业合作,使于增加会员;

4 、会员演讲: 女性的美丽聚会,演讲专业护肤、保养知识;

5、 广告: 适当广告可增加知名度,树立企业形象;

6 、推销: 咨询式推销,倾听顾客从中了解需求与意愿;

7、 转变顾客消费观念: 对比日化线产品,并了解产品与服务项目;

8 、让顾客亲自感受后: 强调效果及好处所在。

美容院推销技巧

1、 给顾客留下好的专业印象,适当语调,讲究礼节,有礼貌、教养;

2 、开心谈技巧:关心朋友方式、赞赏方式、专业方式、直接方式。

3 、谈话内容

侧面了解顾客最需要、最感兴趣的东西;

介绍公司推出的活动;

介绍适合顾客的疗程和产品;

帮助顾客决定:将自己的意见告诉客人,并讲出道理,使顾客心服口服,听从你的决定。

4、沟通技巧

销售气氛要好,不要太静,要适当音乐;

关心问题较重的人,给予希望;

赞美顾客的某一点;

请教顾客,咨询她的皮肤保养方法;

炫耀自己的产品或方法;

提问和问答从中可令顾客发挥问题。

5 、推销时不同人的表现方式

忠厚老实型:带走资料,下次再来;

自以为是型:表现欲强,煽动性强,会带朋友一起来消费;

夸耀财富型:喜欢装阔,恭维也易推销成功;

冷静思考型:现场很难成功,如认为值得就不会犹豫;

内含蓄型:白领工作压力大,要舒缓压力,注重服务,知识面广。

6、 各种气质顾客消费能力

爆发型: 易冲动,清醒也快,不穏定,要在最兴奋时成功推销;

活泼型: 会主动与你聊天,并会说出来的目的,要迎合、引导她,比较容易成功;

宁静型: 有主见固执,要专业耐心讲解,使她钦佩你,对你产生信任,就会成功;

抑郁型: 孤僻、多虑,对你产生对立的情绪,提出尖锐问题,要谨慎对待她,要诚恳、要有耐心地一一解答,成功率低。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