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2年美容院重阳节活动方案!

2012.09.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2012年重阳节即将来临,美容院如何把握重阳节商机做好促销活动方案,来增加顾客进店率,提升销售业绩。下面138job分享2012年美容院重阳节活动方案,供各位店家参考!

马上2012年重阳节即将来临,美容院如何把握重阳节商机做好促销活动方案,来增加顾客进店率,提升销售业绩。下面138job分享2012年美容院重阳节活动方案,供各位店家参考!

一、活动主题

九九重阳,美容院感恩回馈

二、活动时间

2012年10月20—2012年10月25日

三、活动宣传

1.为配合重阳节的气氛,在正门外摆放大型菊花花坛,并在门外的两棵立柱之间悬挂“九九重阳,美容院感恩回馈”的主题横幅。

2.在美容院正门入口处堆放九层的大型“重阳糕”,配放小装饰“灯”,取“步步登高”之意。

3.美容院内张贴重阳节主题吊旗。

四、活动内容

1、“欢乐九月九,好电影天天有”

美容院附近的电影院在活动期间每天推出一场精彩演出,因此,美容院可推出消费满200元的顾客均可获得免费电影门票一张。

2、“购物重阳节,好礼送不停”

美容院在活动期间,消费满100元的顾客,可获赠精美礼品;消费满300元顾客,可获赠价值50元的消费卷。消费满600元的顾客,可获赠价值100元消费卷,以此类推。

3、重阳节祝福语

九九重阳,感恩回馈,美容院通过发送短信祝福语给你的客户,通知她们收到短信都可获得免费抽奖的机会一次,奖品多多,不容错过的哦!

以下附上2012年美容院重阳节祝福语

(1)黄金时间,重阳;白银情意,珍藏;碧玉幸福,绵长;玛瑙运气,兴旺;翡翠祝福,安康;钻石问候,限量;发往坐标,你方。重阳快乐!

(2)丹桂尚且香留枝,又有菊芳绕蝶翅。重阳佳节如期至,诚挚祝福亦准时。祝你如意有福祉,事业有如中天日;祝你开心乐滋滋,年年有此幸福时!

(3)风,让金秋的节日格外明媚;云,让喜庆的假期格外精彩;雨,让释怀的你我格外愉快。节日作休闲,休闲为上班,张驰有度,再展辉煌!

(4)一年一度重阳,祝福大不一样,生活喜气阳阳,职场阳阳得意,爱情沐浴阳光欢笑阳溢,幸福总在身边徜阳不会阳长而去。收下祝福吧!重阳节快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