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2美容院圣诞节促销方案及促销礼品

2012.11.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圣诞节即将来临,美容院各大商家都在酝酿新一季的促销大战,都喜欢通过这次促销大战中取得顾客的更多支持。对此,138job分享经典的美容院圣诞节促销活动方案及促销礼品,供参考!

2012年圣诞节即将来临,美容院各大商家都在酝酿新一季的促销大战,都喜欢通过这次促销大战中取得顾客的更多支持。对此,138job分享经典的美容院圣诞节促销活动方案及促销礼品,供参考!

2012年美容院圣诞节成功促销方案

方案一:388元体验

大派优券,优待券上标明,凡持优待券的消费者只需花费388元,即可体验价值价值为500元的面部护理项目。

促销建议:可通过社区的公益活动,增加对企业背景和服务项目的宣传,开展"开展体验消费、幸运抽奖"等活动,提高消费者的参与兴趣,并有针对性地使用免费赠券。

方案二:提意见送免费美容

为提高服务质量,推出:只要你提出意见,就能享受免费美容和100元优待,活动时间一周,美容院将顾客提出的意见在店内张贴,限期改正。

2012年美容院圣诞节促销礼品

一、圣诞帽

美容院的顾客以中年女士居多,她们大多都有小孩,美容院可趁圣诞促销之际,给老顾客的孩子们赠送漂亮的圣诞帽,这会让顾客觉得美容院很有心,不仅能让她们变美,还想到她们的孩子。

这是一种很凑效的情感促销手段,美容院可以在2012年圣诞节试试效果,通过这样的一个促销,也许能让你的老顾客成为永远的顾客。

二、保暖手套

圣诞节正值深冬,美容院在进行圣诞节促销时,可给顾客赠送保暖手套。具体促销方案为:老顾客可赠送大人小孩多双保暖手套,买产品或办卡的新顾客,可赠送一双手套(大人或小孩任意一双)。

这也是一种情感促销手段,促销礼物按新老顾客进行区分后,可让新顾客感受到老顾客的“福利”,在各家美容院同等待遇下,有的新顾客可能转战这家美容院哦。

三、特色护手霜

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在寒冷的圣诞冬季,手的保养更加重要。对于美容院来说,护手霜就是护肤品之列,每年冬季促销都送护手霜,似乎显不出新意。但如今,各种各样让人眼前的一亮的护手霜已比比皆是。

美容院在2012年圣诞促销之际,可给顾客及家中的老人小孩赠送特色盒子(猕猴桃形状、苹果形状)的护手霜,让她们在这个冬天,保养好自己的玉手。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