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美容院如何把脉顾客的会员卡

2012.11.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笑笑 责任编辑:刘雯琪

生活中,我们去到一个地方消费后,如果消费达到一定的额度会给我们一张会员卡。而随着会员卡的普遍,会员卡的功效也越来越简单。很多商家给顾客的会员卡只是一个生日优惠一点资迅,买产品打个小折等这样的东西。我们美容院现在也是这种现象严重,会员卡容易拿到,但是顾客享受到的服务却越来越少。其实美容院经营者要明白,事业的成功在于一个领导者的眼光和大度。

生活中,我们去到一个地方消费后,如果消费达到一定的额度会给我们一张会员卡。而随着会员卡的普遍,会员卡的功效也越来越简单。很多商家给顾客的会员卡只是一个生日优惠一点资迅,买产品打个小折等这样的东西。

我们美容院现在也是这种现象严重,会员卡容易拿到,但是顾客享受到的服务却越来越少。其实美容院经营者要明白,事业的成功在于一个领导者的眼光和大度。很多美容院追随潮流虽然也会给顾客办理会员卡,但是只满足低端需求。

学学“原来今生有约”美容院的会员制

其实美容院经营者经营美容院要慢慢上升为美容会所,女子俱乐部等方向,要用经营高尔夫等高端会所的形式来经营美容事业,这样才能拥有最高端的顾客,做得足够大。要做大,从小小的会员卡开始吧。

原来今生有约的会员制有些特点,运用二种卡的形式来推广,值得学习。请记住,任何时候都要有几类卡项,一个朋友的店有十八万的卡,也有八万的,三万的,当然是三万,八万销售得多,这是个消费心理的问题,有时候,天价的卡是给人看的,撞上一个是你好彩。

会员制一种方法:一种是低端388元会员卡,如果嫌高也可以免费,但一定要说美容院回馈活动;一种是高端10000元或更高的会员卡,低端卡是基础卡,这部分卡不能消费,只是入会门槛,成为会员后能享受相关优惠条件。高端卡则是充值卡或储值卡一类了。

会员卡不同等级不同服务

会员卡可以设置为不同等级,比如:

价格有区别:可以享受相关折扣和优惠,生日礼物等;服务有区别:如VIP房,一次性全效性无菌极致护肤,专门美容师,营养师服务等;活动有区别:如顾客限量活动集会,全城名女人俱乐部商圈等。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