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美容院促销活动时需要的注意事项

2014.08.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作为一个有长远规划的美容院,应做好一年的促销方案,促销活动对美容院的业绩提升和品牌的塑造有着密切重要的影响。那么美容院在促销活动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美容院促销活动时需要的注意事项

如何做好促销活动,是美容院经营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一个成功的促销活动可以为店面积聚人气,吸引新的顾客源,提高销售的业绩。对于美容院来说,开办促销活动可以带来很多惊喜。美容院促销活动需要注意以下三个问题。

一、宣传预热

一些美容院经营者发现,即使自己经常举办促销的活动,但是没有人去关注自己店内这些优惠性的活动,是自己活动形式不够新颖?内容不够丰富?当然不是,原因其实很简单。美容院在做促销活动的时候,实际上花费了很大的人力和物力去做,目的也是希望其影响越大越好,为美容院带来新的顾客流量。但是无论活动做得多么的隆重,如果顾客没有接受到这个消息,也相当于徒劳一场了。

所以做促销活动,就一定要先做好宣传,宣传时促销必不可少的环节。那么,宣传工作从哪些方面开展呢?普丽缇莎为你介绍几点有效的方法。第一发传单,传单是一种简单而又有效的选择。第二电话通知。打电话给老顾客,向她们介绍本次活动的优惠方案,刺激她们的消费欲望,并且嘱咐老顾客介绍朋友过来一起参加。第三就是店内做好活动的宣传。

二、内容简单

美容院的促销活动很多,如节假日促销活动、开业酬宾活动等。由于活动形式较多,有些美容院经营者错误的认为只要促销的内容越复杂,活动的效果就会越好。实际上,从顾客的角度来看,这种想法大错特错。因为顾客都喜欢简单明了的事情,促销的内容越简单,才是最有吸引力的。

因此在策划促销活动的时候,不要求内容多梦新意,但是一定要注意内容的设定是简单并且容易记住的。从促销员的角度来说,简单易记的活动,他们更容易掌握,在向顾客介绍的时候,更为把握。如果促销员自己都未弄清楚内容,那么在推销美容院产品适合,效率肯定会打折扣。因此,设计美容院促销信息时候,一定要从实际情况出发。

三、促销组合

众所周知,促销的目标就是要做到盈利的最大化,而组合促销就是非常行之有效的促销方式。美容院要想提高自己的营业额,不应该将促销的形式局限在一种方式之中,而是应该通过联合促销的方式,将多个促销方式组合在一起。例如有的美容院在节假日当天,进行折扣促销,“只要到本店的消费者,消费额达到多少,就可以享受相应的折扣优惠。于此同时,还有礼物相送”。这就是一种促销组合的方法。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