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美容院如何做好海报促销?

2014.09.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在美容院的促销活动的宣传途径众多,每一种宣传途径都有各自的优缺点,那么,美容院要如何做好海报促销宣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美容院如何做好促销海报宣传?

海报宣传作为促销活动成本最低,持续效果时间长等优点一直深受美容院的喜爱,美容院想要赢得更多的顾客,那就需要在海报宣传多花心思才能做好海报宣传的效果,美容院如何做海报,不妨来看一下海报宣传的方法。

美容院海报促销的优点

制作成本低。如果是用背胶喷绘的话,成本只要25元/米2,一张A3的海报,也只需要20元左右,加上KT板包边会更加实用美观,便于保存。KT板制作好之后,再用透明胶把框加固包住。比起美容院的高利润额来讲,这点成本可以忽略不计。

持续时间长。美容院一般会根据促销目的和促销内容而限定时间,最多控制在15天左右。美容院促销切忌打持久战,经常地促销等于没有促销,所以促销主要是在于效果而不在于频率。一个月按30天来计算,海报的持续时间达50%以上。比起其它的方法,这个宣传效果持续时间是比较长的。

简单易操作。把美容院的促销内容和想要表达的设计效果告诉给美术设计和印务公司,再衡量一下尺寸大小和印刷要求,几个小时的时间,就可完成一份完美的海报。

宣传内容多样。新店开张、节日促销、新项目推广、优惠折扣、新套餐行动、专家讲课会诊、终端活动等内容,美容院都可以通过海报来实现促销活动。

海报的位置

海报在整个美容院的销售环节显得非常重要,等于是无声的语言。美容院应当留出一定的显眼位置作活动的预告,比如靠近街面的玻璃橱窗和刚进店的偏左或偏右的位置。

在空白纸上手写的海报,一定要用规范的美工字,加精美的装饰,否则成了随手涂鸦,没有美感,也谈不上视觉冲击力,顾客对平面枯燥乏味的海报根本没兴趣;画面感要整洁大方,切忌杂乱无章,内容太多,就显得过于累赘,顾客不容易记住,美容师也不好推荐。

海报贴出去后,美容院该做的准备工作

员工的培训

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清楚的知道这次促销的细节以及促销结束时间。海报促销对美容院来说也算是一种品牌的宣传,利用好这次促销活动,积累消费者的口碑。促销结束后,海报可以更换成常规形象宣传,但并不意味着活动的结束,这时须与顾客保持联系,以确保他们的满足感持续下去,而感情是维系美容院客户关系的重要方式。

总体来说,在做海报促销之前,一定要围绕促销的主题,海报的目的到底是拓客,还是想留住老顾客。在增加营业额的同时,也要为美容院增加更多的口碑知名度。因为美容院在做促销之前,目的就是为了纳客留客,海报促销的手段对美容院来说也起着非常大的作用。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