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5年美容院五一活动方案大集锦

2015.04.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离2015五一劳动节还剩下不到半个月时间了,各大美容院早已在筹备五一促销活动,目的希望借此节日能为美容院拓展新的顾客。138美容人才网小编整理了2015年美容院五一活动方案大集锦,供参考!

2015年美容院五一活动方案大集锦

离2015五一劳动节还剩下不到半个月时间了,各大美容院早已在筹备五一促销活动,目的希望借此节日能为美容院拓展新的顾客。138美容人才网小编整理了2015年美容院五一活动方案大集锦,供参考!

2015美容院五一活动方案(一)

一、活动主题:“缤纷五一,塑造美丽的自我”

二、活动日期:4月29日——5月5日

三、活动目的:

1 、利用五一期间活动吸引更多的新顾客进店消费,从而扩大顾客群,提高店铺的整体营业额;

2 、同时通过一系列的促销活动适当引导顾客向高附加值的项目消费或多项目消费,提高客单价及利润;

3 、让顾客产生好感,提升美容院及产品品牌形象。

四、活动内容:

活动一

惊喜一:每天前3名,低至5.1 折

想美就美,活动期间每天前3名顾客消费原价380元的XXX美白套可享受5.1 折优惠。

惊喜二:消费满288送80元代金券

惊喜三:以旧换新

顾客可把旧的化妆品拿到美容院换成新品,或是换护肤疗程,不论旧化妆品是否开封(倡导安全护肤,我们当场销毁),交换方法美容院决定,主要是达到轰动效应。

活动二

优惠一:五一假三天中,每天前10名客户,可以享受项目七折,产品八折的优惠。

优惠二:消费满88送面值为18元的代金卷 ,消费满480送158元代金卷。

优惠三:加“51元”=“88 元”。

这七天内,消费到168以上的,就可以再加 51 元可购买原价88元的产品。

2015美容院五一活动方案(二)

一、活动主题:“护理扮靓半边天 漂亮健康天天见”

二、活动日期:4 月28日——5 月4日

三、活动内容

1、友谊让美丽复制,人缘让漂亮升级

拥有朋友的女性才是最具有人格魅力的,你的好人缘会让青春永驻。凡是活动期间带来的嘉宾顾客可免费得到价值300元的营养灌肤护理一次,为了扩大我们美容院的口碑宣传,在节日期间,凡给我们带来1个嘉宾的顾客可获得眼纹消一盒,带来3个嘉宾的顾客可获得水动力套合一个,带来5个嘉宾的顾客可获1000元的代金券

2、五合一项目套餐{面部+水疗+眼部+颈部+卵巢}价值588元 在五一劳动节当天只花51元就可超值享受!!!

3、开心购物,惊喜回报

(1)购物达到380元送时尚防紫外线遮阳伞一把

(2)购物达到580元,赠送淑女睡衣一套

(3)购物达到1580元,赠送名牌时尚手提包一个

(4)购物达到2800元,赠送家用洗碗洗菜机一台,这种机器有两大功效:

关于2015年美容院五一活动方案不止以上两种案例,各美容院经营者还可以根据自己店的特色,来制定吸引人的美容院五一活动方案。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