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5年美容院端午节促销方案

2015.05.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2015年端午节将至,人们开始积极准备着享受这一小长假了,然而美容院怎么能放过这一捞金的好机会呢?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些2015年美容院端午节促销方案吧,供大家参考:


2015年端午节将至,人们开始积极准备着享受这一小长假了,然而美容院怎么能放过这一捞金的好机会呢?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些2015年美容院端午节促销方案吧,供大家参考:

美容院端午节促销方案主题:粽夏生息调养,美丽与您有约

活动目的:在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假期间,美容院借此机会,向各位女性开展一系列促销活动,不仅可以提高美容院的业绩,也加大美容院品牌宣传的力度,以便提高美容院的知名度!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6日~6月21日

活动内容:凡是在美容院端午节促销期间进店消费的顾客朋友们,都可以得到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一:“与棕不同”

1、现场准备好包粽子的原料以会包粽子的工作人员活动参与者。

2、现场包粽子,选择不同的馅料,现场蒸煮。不会包粽子的顾客可以跟工作人员现场学包粽子。

3、每次出炉的粽子将进行评选,每炉一个最佳粽子,将获得美容院产品礼盒一套。

活动二:品味出“粽”

美容院端午节促销期间,将每一款美容院产品、项目和不通过口味的粽子相匹配。只要在活动期间在本店参与试吃粽子的活动,或者只要在美容院有过消费的顾客都可以得到相应的端午祝福卡,刮开后会得到相应的粽子搭配美容免费体验卡美容产品推荐。

活动三: “福、禄、寿、禧”送老人尊老敬老爱心行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美容院将于月日下午14:30—17:30于本美容院设包粽子处,盛邀您参加“福、禄、寿、禧”送老人尊老敬老爱心行。届时美容院将为您准备好了包粽子的所需材料,让你一展身手。同时将把你包的粽子于端午节(月日)上午送给社区的老人或老干部,以表对老人的一份爱心。参加此活动的顾客均可得到美容院送出的精美礼品。

活动准备:

美容院端午节促销方案在开展前期,要合理的安排好工作,方便届时工作顺利的开展,同时也是强化员工对美容院端午节促销方案的认同,提高促销能力和促销行动艺术水平,一达到良好效果。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