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选择美容院减肥仪器需要注意些什么?

2015.06.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随着中国美容市场的白热化,越来越多的美容院引进了减肥仪器。但面对如此多美容院仪器品牌,美容院管理者在选择美容院减肥仪器需要注意些什么?以下就为大家介绍些选择美容院减肥仪器的注意事项,供参考:


随着中国美容市场的白热化,越来越多的美容院引进了减肥仪器。但面对如此多美容院仪器品牌,美容院管理者在选择美容院减肥仪器需要注意些什么?以下就为大家介绍些选择美容院减肥仪器的注意事项,供参考:

Q:美容院仪器都有哪些?比较火爆的减肥仪器是什么?

A:减肥仪器的种类多,主要说以下几种受欢迎而且常见的:强声波爆脂仪;微电流贴片减肥仪器;RF射频减肥仪,远红外线减肥仪。现在比较火爆的是强声波爆脂仪,

其工作原理是:

(1)机械波:

由超声波升级的机械波,深入到皮下3-4厘米,刺激细胞运动,深层温度升高,对人体细胞进行微按摩及产生温热效应,从而改变细胞的通透性,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和微循环。

(2)真空气穴:

通过低频超声波穿透到人体脂肪层产生cavitation气穴现象,使皮下脂肪细胞在气穴原理的作用下爆破并乳化,随着淋巴循环排出体外。

(3)超声聚焦:

利用集中能量的超声波聚焦后作用于人体皮下脂肪层,集中能量的超声波有效地将脂肪细胞的细胞膜震破,使脂肪细胞产生高速磨擦发热而破碎乳化,而不会损害其它身体组织,如:神经、血管及皮肤。被震破脂肪细胞内的三酸甘油酯会藉由血液与淋巴系统到达肝脏,最后经由肝脏自然代谢,不会造成身体的负担。

Q:选择美容院减肥仪器需要注意些什么?

A:一、减肥仪器机壳材料解析现在市面上减肥仪的造型五花八门各有千秋,值得关注的是,人人往往只关注减肥仪的造型是否美观大方,却忽略了仪器机壳所用的材料。要知道减肥仪的机壳好比身上穿的衣服,除了美观得体,是否结实耐用才是关键所在。

二、减肥仪器的技术一般来说市场上减肥仪器的脉冲技术通常有三种技术。第一种是中频脉冲技术,这种技术应用在仪器上给人体按摩带来的感觉较舒适,但是减肥效果不好,多应用于保健养生。

三、减肥仪器的配置HD减肥仪器配置是二个充气电极包和二十四张大小电极贴片。电极包上按人体穴位排放了68颗电极豆,每一颗电极豆都是真对人体的穴位,当电极包作用人体时会有振动和肌肉伸拉的感觉,作用于人体腹部,结实耐用安全稳定。减肥仪器配套的电极贴片有5种,分别是大长方脉冲贴片,椭圆脉冲贴片,胸部脉冲贴片,小长方脉冲贴片,自粘脉冲贴片。之所以设计这些形状大小不一的贴片,是因为根据人体结构、部位不同设计符合人体特点的贴片,才是真正的好贴片,才能真正达到使用方便,想瘦哪里瘦哪里的要求。须知道进行减肥的客户有胖有瘦,体态各异,一些厂家的贴片形状单一,大小单一,如此这般又怎么能让顾客感到贴心与满意呢?

四、低频脉冲技术,用低频减肥仪作用于人体时,会有类似针扎刺痛的感觉,虽然效果要比中频减肥仪好却不舒适。为了满足客户对减肥疗效和舒适的双重要求,HD减肥仪创新性的将中频、低频技术两者合二为一,取其精华去其糟泊,研发了中低频混合脉冲减肥仪。用HD减肥仪器做减肥,不仅使人体感觉轻松舒适,而且减肥效果又十分明显,这正满足了客户对疗效和舒适度的双重要求。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