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如何为小型美容院定位?

2015.07.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想要提高美容院的业绩,就要先为你的美容院做一次精准的定位。那如何为小型美容院定位?以下就为大家提供几点相关的建议,供大家方便参考:

想要提高美容院的业绩,就要先为你的美容院做一次精准的定位。那如何为小型美容院定位?以下就为大家提供几点相关的建议,供大家方便参考:

一:美容院店名定位的第一要素

不管是小型美容院或大型美容院还是SAP养生馆又或是综合型的美容美体服务中心等,都要慎重的考虑好你的门面装修和招牌的写法,店名更是要特别突出该美容院的主旨。

二:美容院的经营方式

美容院的经营方式中,不知是对目标顾客定位、美容院产品价格定位、还有就是服务定位、规模定位等。 这些管理着可以根据个人的资金情况而定。

三:美容院内部装修的定位

美容院在进行内部装修,应该要有一个前台接待室和等待室,卫生间和贮藏间。如果在资金合理的、充足的情况下,美容院管理者可以考虑设计几间美容间、化妆间、操作台、这些可有可无的房间,它可以提高你店内的消费阶层,当然没有也没多大所谓。

四:美容院员工的定位

人员配备既是有一定规模发的美容院的在人员配备上都应该是严密有序的。作为一家精致的美容院,不是说人多力量大,而是应该追求人少而精的原则。美容院的人员主要有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后勤人员等(美容院经历一名、美容师多少个就要是该美容院的大小而定了,一般小型美容院的话就是五六个,另外还有银台收费人员、咨询人员、卫生清洁人员、电机修理人员、物品购销人员);

五:美容院装潢的定位

在美容院装潢者一块,美容院的经营者一定要请是有经验,装潢技术较好的装潢师来进行,装潢的色调搭配很重要,因为女人是 一个感性的动物,或许你的美容院对她的吸引不大,但她却对你的装潢风格情有独钟,好的装潢技术以从间接中提高你的业绩。或者还可以根据个人爱好布置比较舒适、明亮、优雅、清洁的就好。

六:对美容院招牌的写法

在写美容院招牌中,一定要着重突出该美容院的特点、经营的品牌等等、如果,资金够充裕,也可以适当的找一些媒介,如报刊电台等来帮忙进行宣传。

七:拓客的定位情况

一开始先要测算来客数,再来就是顾客交易单价一定要统一,单位面积营业额,费用构成比率这些美容院管理者一定几号,还有就是最好对的住户进行一次调查、还有事周围人员结构、人们需求、美容院有几家等。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