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5年最新美容院秋季养生项目大推荐

2015.10.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寒露节气过完,天气慢慢转凉,美容院也跟着推出适合秋季的热门养生项目,下面为各位客户推荐2015年最新美容院秋季养生项目。看看哪款项目适合自己的,不妨提前进美容院调理一下吧。


寒露节气过完,天气慢慢转凉,美容院也跟着推出适合秋季的热门养生项目,下面为各位客户推荐2015年最新美容院秋季养生项目。看看哪款项目适合自己的,不妨提前进美容院调理一下吧。

2015年美容院秋季养生项目一:面部神奇蛋疗

通过蛋白营养及银矿物质,配合技师特殊手法提高面部细胞的活化机能,强力的渗透性,有效分解黑色素细胞,加速代谢,促进肌肤运作机能,滋润面部肌肤,抚平面部缺水干燥,快速补充面部肌肤所需要的水分,加强皮肤的弹性,散发水润活力,焕发精彩娇容。

操 作 流 程 :术前客饮--更衣--卸妆--洁面--针清--祛角质--爽肤—蒸气-修眉-精油开穴-七线排毒-神奇蛋疗技法(内含银片矿物质)--按摩—玉石塑形-滋养敷膜--头部放松--肩颈舒缓--手部放松--取膜--爽肤--滋养--隔离

2015年美容院秋季养生项目二:头轮减压疗法

通过对头部穴位及神经的按摩,促进血液循环,达到舒缓解压,消除疲劳。改善睡眠质量,目眩困乏等症状。有效达到阴阳平衡,改善亚健康的乏力,头痛,头晕等。

操 作 流 程 :舒缓→开穴→技师手法或用水牛角疏通经络→印堂至百汇→头围至百汇→ 翳风至百汇→头部舒缓放松

2015年美容院秋季养生项目三:皇姜清毒疗法

“一片生姜胜丹方,一杯姜汤保健康”生姜所含辛辣和芳香气味的挥发油,能使血液循环加快,全身温暖,精神兴奋,而姜解表散寒的性质,可以祛除“风邪”与“湿邪”,调理人体内部循环,改善肤色,提高免疫力。

操 作 流 程 :清洁--爽肤--展油--开穴—经络疏通—专业手法排毒—局部调理—热敷皇姜—上能量石—待时取下—清洁—舒缓—洁肤—爽肤(肩颈、手部、肾部、卵巢、肠胃)五个部位任选其一

2015年美容院秋季养生项目四:腋下淋巴排毒

淋巴系统是人体的免疫系统,淋巴系统不仅协助静脉进行体液回流,而且过滤淋巴液和参与免疫反应的功能,它也由此堆积了大量的各类毒素,淋巴回流要靠淋巴管壁的肌肉收缩,因此实时的淋巴排毒养生,会疏通淋巴管道,促进淋巴代谢通畅,对提高人体免疫和毒素排出极其重要。

操 作 流 程 :清洁--调肤—腋下经络疏通—腋下左右淋巴排毒---颈部淋巴--锁骨淋巴--腋下淋巴--引流--敷膜--取膜--滋养--隔离等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