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美容院众筹商业模式”核心大揭秘!

2015.10.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众筹到底是个啥?王勇刚老师“美容院众筹商业模式”核心大揭秘!王勇刚老师考察10种众筹模式,思考得最多的就是如何与美容院结合,不甚于“假大空”,只玩概念,不能落地。或者只做过程,不出结果。

什么是众筹?伙投共享型的股权,说白了,有好处,有利益,就找大家一起投。美业的众筹有消费者众筹,股权众筹备,渠道网络众筹,商品项目众筹,连锁众筹,跨界众筹等等。

王勇刚老师考察10种众筹模式,思考得最多的就是如何与美容院结合,不甚于“假大空”,只玩概念,不能落地。或者只做过程,不出结果。

(现透露相关核心商业机密,只针对于本机构老学员,不得外传。如有查到,取消此次培训资格。)

“美业天下众筹”最新商业模式十大核心要点

▶提前锁定全年业绩,通过业绩增量与成本降低,给消费众筹股东返利返现,直接刺激。

▶通过改变全年的卡类设计与促销方案,把各种卡的优惠变成消费众筹股东的赠送与利益。

▶通过消费众筹股东的身份要求配合宣传,同时转介绍的贡献再次分配利益,来长期刺激。

▶通过自身的资源圈变成附加值赠送或选购,通过顾客的资源进行资源互换来做众筹红利。

▶通过私人定制与顾客全年合理规划,完成消耗,不留后遗症,第二年可以持续众筹。

▶通过消费众筹股东的宣传造势与转介绍,按比例可达成开一个新店的基准新顾客量。

▶通过消费众筹股东的模式建设,在新店也实施消费众筹股东模式,形成N倍增长。

▶通过员工众筹锁定员工,让员工转介绍新员工,解决美容连锁的人员招聘与管理问题。

▶通过高端顾客的项目众筹,挖掘更多高端消费者,成为当地高端名优大店与会所。

▶通过高端顾客的股东众筹,大量融资与合作,进行并店,新店,社区店等多种发展。

为什么这么自信?这么牛X?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参加过《美容商战赢利模式》课程,成本控制得好特别容易操作;参加过《美容商战赢利模式》课程,项目结构确定得好特别容易操作;参加过《美容商战赢利模式》课程,基础业绩消耗合理的特别容易操作。

我们的消费者众筹区别于其它众筹课程的区别:

▶是建立在不让利的基础上,很多众筹是让大利,出大血,因为我们一直强调投入产出的概念。

▶是建立在无商品加盟的基础上,这样学员可以自主操作,不受制约,因为我们一直强调我的地盘我做主。

▶是建立在结合我们学员店的大小,规模与特点而针对性设计,量体裁衣。因为我们一直强调适合才是最好。

▶是建立在做成一个系统,提供完整方案,如合同协议等,后期制定自己的具体方案,不出漏洞的基础上,因为我们强调经营要理性化,不要短期或一阵风,美容院再也经不起折腾。

想看更多干货?就请报名参加由138众诚教育联盟2015年11月3日上海举办的《美业·天下众筹最新商业模式》课程吧!

价格:本机构学员1000元/位,非本机构学员3800元/位

报名电话:18588868246(瞿老师)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