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2016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大寒祝福短信

2016.01.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胡莹莹

下周星期三(1月20日)便是大寒节气了,作为二十四节气之一最后一个节气,虽然民间常有“小寒胜大寒”的说法,但寒冷季节大家也还是要注意保暖哦。大寒节气之后是立春节气,过了大寒意味着新的一年节气即将轮回。下面小编给大家收集了2016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大寒祝福短信,不妨参考一下哦。

下周星期三(1月20日)便是大寒节气了,作为二十四节气之一最后一个节气,虽然民间常有“小寒胜大寒”的说法,但寒冷季节大家也还是要注意保暖哦。大寒节气之后是立春节气,过了大寒意味着新的一年节气即将轮回。下面小编给大家收集了2016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大寒祝福短信,不妨参考一下哦。

1、一迎大寒,二来御寒,三做预防,四加衣服,五勤锻炼,六多运动,七多喝水,八多沟通,九美生活,十分正确,愿你预防大寒有妙招,轻松生活多温馨。

2、本短信凝南极企鹅之灵气,聚北极北极熊之福气,吸收千年寒冰之精气,携万古冰川之神气,加滚滚寒潮的锐气,和我十全十美的心气,祝福大寒节气的你人气旺旺,才气旺旺,幸福无量!

3、大寒到,要一心一意以“抗寒”为指导,两手准备“防治”结合,三思后行“御寒”为主,四季平安“大寒”是关键,一年之最冷,务必打好这最后的战役!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大寒快乐!

4、“首脑”会晤:近期大片“寒流部队”来袭,“头部森林地区”出现紧急呼救,“帽子队”已出发,“边防骨干的手足”已不同程度受伤,“手套营”正在支援,首都中“心”地带,已被我“关怀军“和“祝福团”包围,请暖暖过冬!

5、春天,有你相伴,春天才浪漫;夏天,有你的相恋,感情炽热现;秋天,有你的眷恋,收获爱陪伴;冬天,有你的关爱,冰雪已不见。大寒节气,祝福亲爱的人,幸福快乐,温暖甜蜜过冬。

6、大寒又逢年末,短信捎上问候:保持注意防寒,手套围巾戴好;心情保持舒畅,莫要心烦意燥;关怀莫要忘掉,空时找我唠叨。祝你大寒暖暖,年末逍遥!^o^

7、时节到大寒,养生重收藏;精神常安静,行动勿扰阳;急躁与发怒,力戒要安祥;防风且御寒,保暖顺时宜;早喝生姜汤,进食补为要;身心齐调养,年年得健康。

8、大寒的时节里,轻轻提示您:早睡早起身体好,防寒防风要做好,每晚睡前烫烫脚,补肝益气疾病少,心情舒畅不能少,黄绿蔬菜来炒炒,身体康健今冬保,愿您健健平安度过愉快大寒!

9、我穿的很厚很厚,捂着帽子像只狗熊;我把床铺的很厚很厚,像是兔窝;我只想告诉你“大寒了,天很冷,别冻着”! ^o^

10、梦中的雪人越堆越高,思念的雪球越滚越大,问候的雪花越吹越多,祝福的雪撬越跑越快。大寒前后,寒流来袭,寒气逼人。愿我的祝福,伴你温暖过冬!^o^

11、寒风徐徐,吹来的不只是寒冷,还有我的思念;腊梅朵朵,绽放的不只是芬芳,还有我的关怀;短信条条,发来的不只是文字,还有我的祝福:大寒快乐!^o^

12、寒节气到,防寒有诀窍,穿上厚棉袄,戴上暖手套,围巾要系牢,心情保持好,经常微微笑,亲人常拥抱,朋友多关照,问候需趁早,短信我先到。^o^

13、*心*是倾听的︿_︿@,*肝*是吸收的△→▲,*宝*是珍藏的 ̄↓_,*大*是值钱的︿¥︿,*寒*是要过的~!~,*快*是要稳得【∶—】,*乐*是必须的o(∩_∩) ^o^

14、不必刻意记起一个人,不必故意思念一个人,不必有意祝福一个人。选一个平常的日子,即使没有阳光;送一句平淡的问候,即使没有味道:大寒快乐。^o^

15、我收集了春天的温馨,储存了夏天的热量,提取了秋天的快乐,就为了在冬日大寒到来的这天,夹杂着我的祝福发给你,祝节日快乐!记得保暖哦!^o^

16、又是一阵冷空气,身体保暖要注意,大衣棉衣不可弃,体育锻炼要坚持;晚上睡觉要按时,忙碌工作要休息;大寒已至祝福你,生活幸福又惬意!^o^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