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图文]韦柳雅:微笑着过好每一天!

2006.05.27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Makro Chan 责任编辑:spring

一直很喜欢韦柳雅QQ上的个性签名:“人生苦短,要善待自己,善待你周遭的人,微笑着过好每一天……” 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她只是想学点美容常识,做足皮肤保护功夫,好让饱受风吹日晒的皮肤变得温润如初,却让原本做导游的她从此步入了繁花似锦的美容行业。这也许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缘”吧。年纪轻轻的她,18岁就开始参加工作,尝尽了无数的辛酸苦楚,承受了同龄女孩们没法体会到的压力,她说她很想跑回学校,可最后她还是坚持下来了。她开过美容院,还代理了产品,三年间跑遍了桂林的各个地方,我很难以想象到她这么多年来是怎么熬过来的。因为在她身上看不到任何哀伤与辛楚的表情。 风一样的随意,水一样的灵性,火一样的热情,土一样的稳重,金一样的尊严。这就是她——一个即使饱受风雨仍然微笑着过好每一天的韦柳雅。

138JOB:你是怎么进入到美容这个行业的?
韦柳雅:可以说很偶然,我原来学的是旅游专业,也当了一段时间的导游,而导游的工作避免不了风吹日晒,本来想学点美容常识做自助护肤,就进了美容学校培训,但意外的发现自己深深的被这个行业所吸引了,也就毫不犹豫的投身到这创造美丽的领域来了,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让我们的容颜尽情的绽放美丽的色彩,为都市“美化市容”。

138JOB:你有什么样的美容创业经历?
韦柳雅:我觉得用“初生牛犊不怕虎”这句话用在我身上倒是很贴切。我在美容培训学校上了2个月的课,就到商场化妆品专柜做销售,之后在一家大型美容院当美容师,虽然经验积累得不是很丰富,但我还是大胆的自营了一家中型美容院。经营了3年,期间还代理了产品做市场,吃了很多苦,但也收获了很多经验。

138JOB:你喜爱这个行业吗?
韦柳雅:当然喜欢了,虽然识于偶然,但会止于永久。

138JOB:在美容行业做了这么久,你有收获到了什么东西吗?
韦柳雅:收获了美丽,收获了财富,收获了朋友,收获了丰富的美容经验。

138JOB:做美容这么久了,你有没有遇到一些很让你感动的事情?
韦柳雅:当然有了,呵呵。美容业是服务行业,美容师很难有规律的就餐时间,更很难有时间去品尝有营养的美食,所以有的时候一日三餐都是米粉,吃多了模样都长得有点像米粉了。有些老顾客心疼我们,来做护理的时候不是带着水果就是熬了汤给我们喝,那种温暖那种感动我一直都铭记于心。我会坚持把美容这行业做下去,希望能把美丽带给更多的人,也会学着去善待我周遭的每一个人。

138JOB:以后有什么人生规划?
韦柳雅:美容院让我费了很多心血,也一直都经营得还不错,但因不得已的原因必须放弃,虽然有点舍不得,但我相信有的时候放弃是为了获得更大的成功。我毅然的离开了桂林,选择了来深圳这片热土,希望在这里能找到更好的平台,更全面的提升自己。我相信,我会在这里找到我自己的天空的。

138JOB:用一段话来评价你自己。
韦柳雅:风一样的随意,水一样的灵性,火一样的热情,土一样的稳重,金一样的尊严。

相关阅读 韦柳雅 职场人物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