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图文]何清秀:一路走来,满怀感激!

2006.05.05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Makro Chan 责任编辑:spring

她是我们编辑部第一个采访的对象。那天中午,小王说介绍一个很适合我们栏目的采访对象——她就是何清秀。 初识其名,有一种很脱俗很舒服的感觉,见到其人,更印证了这种想法。她是湖南人,拥有湘妹子普遍的秀气,并且易于近人,感觉她就是生命里似曾相识的某个朋友。在她的娓娓言说之下,我听到了她这些年来的心路历程。 何清秀早就在2000年的时候进入美容业,从美容师做起,一直做到了现在的培训部负责人,个中艰辛一般人是无法体会的。这六年来,她学到了很多最新的美容技术,还学会如何跟代理商、美容院打交道,如何跟上下级沟通等等,这都是她感到自我满意的地方。最重要的还是,她能凭借自己的技术和经验为公司创造效益,帮代理商开拓市场。 她是个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的人。这六年来,她一直很想感激她所服务过的公司和提拔过的上司,一起共事过的同事。她一路走来,深怀感激。

138Job:你从事美容业多久了?
何清秀(以下简称何):已经6年了。

138Job:在你的职业生涯中,有哪些经历最让你感到珍惜的?
何:在从事美容销售工作以前,我是做酒店工作的。我以前性格很胆小,见生人说话都会脸红的。后来做了美导,还做了讲师。觉得不可思议,也明白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从事这份工作以来,我收获最多的是自己更自信了。懂得了与人沟通和相处的方法,而且还结交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去过15个省,增长了许多见识,这些都让我感到庆幸。

138Job:在美容业,你有你很想感谢的人或公司吗?说出来分享一下。
何:在美容业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第一家工作过的公司里的一个大区经理,他叫付山。是他鼓励我从行政转为销售。我真的很感谢他。 我最感谢的公司是我现在就职的广州可芳化妆品有限公司,在这里我完成了职业生涯的几次跳跃,我从导师做到了讲师,然后再做到了培训部经理。我很感谢公司董事长陈昭武,是他给了我机会和舞台。现在公司发展得很好,我已经在公司就职近三年了。

138Job:在美容业呆久了,有没有想过休息一下?或者暂时离开一下这个行业?
何:老实说,很多次都想过休息。在以前,我选择休息的方式就是辞职长休,不过现在不会那么笨了。我现在会选择学习来休息。其实我这个人是闲不住的。我做任何职位时想到的就是不仅要做完该职位的工作,更要做的出色。我可能在五月份又要开始学习新的课程,这也算是一种休息吧。不过我以后肯定不会离开美容行业的。

138Job:以后有什么打算?比如人生,比如事业?
何:开一家自己的小店,作一个特色的店。

138Job:用一段话来评价你自己。
何:永远不满足于现状。

相关阅读 何清秀 职场人物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