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图文]喻梅:因为爱……

2006.06.03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Makro Chan 责任编辑:spring

她说一切都是源于爱。 因为爱,她对美天生就有一种强烈的追求。 因为爱,她放弃了令人羡慕的金饭碗,一心一意将热情倾洒在美容这个新兴的行业。 因为爱,她不断去尝试,她希望在舞台前留下人生最灿烂的足迹。 因为爱,这七年来,她过得多姿多彩,美艳动人。 因为爱,她遇见了她的爱人。 因为爱,她的人生充满了幸福与快乐,激情与精彩。 她就是我们本期封面人物的主角——喻梅。

138JOB:你是怎么进入到美容这个行业的?
喻梅:完全是出于自己爱美,对美的合法追求。因为我父亲是轻工学校校长,对我们管得特别严格,不准有过分装扮,正处花季少女时代,又是活泼爱动的我哪里抵挡得住时尚美的吸引,因此在认真思考后我毅然放弃了当时被很多人羡慕的财政局工作,选择了不但可以自己美个够,还可以带着一群人去美,去光明正大的美的“美容行业”。

138JOB:你喜爱这个行业吗?
喻梅:当然喜欢!她让我从最初的外形美学学习延伸到了内在健康美学、心态美学的不断挖掘。让我这七年来过得非常的多姿多彩,有意义。我喜欢这种不断去创新的刺激,更喜欢在台后费尽心思后带来的那份台前精彩与骄傲。我想更应该用“爱”来形容我对这个行业的热爱程度。

138JOB: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你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
喻梅:得到了一个幸福女人应该拥有的:一份温度不减的爱干的事业,一个彼此相爱、比翼双飞的人生伴侣!在我看来没有失去什么,因为这就是我要的人生。

138JOB:在美容业,你有你很想感谢的人或公司吗?说出来分享一下。
喻梅:从最初的上海家化到后来的广州美容化妆品专业线公司,我真的很感谢我的每一位老板和同事,可能我的命好吧,总是能碰到帮助我大踏步成长的好人!
我最想感谢也是最有感情的当属广州升宝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三年中让我在工作上有了很好的锻炼,也让我遇见了我的人生伴侣,更让我这个外来的举目无亲的人,在这里找到了我的好几位良师益友!我真的很想在此对升宝的领头人Tony和Cathy说一句:“很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相处、相知,在升宝的日子将是我最深刻的记忆!更感谢香蔓带给我的甜蜜爱情和家的成立!我真心祝福你们身体健康,事业之树挺拔长青,爱情之河长流不息!”

138JOB:以后有什么人生规划?
喻梅:继续做好我爱着的这份事业。认真过好每一天。

138JOB:用一段话来评价你自己。
喻梅:务实、奋进、超越!

138JOB:你和你的爱人即将要结婚了,我代表我们138JOB的全体成员祝你们新婚快乐、幸福美满、百年好合!
喻梅:谢谢!

相关阅读 喻梅 职场人物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