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图文]NO225冷勇:美容院新店开业活动的重要性!

2012.07.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谈到美容院新店开业,很多人认为,新店开业只要做好选择黄道吉日开业,仓促准备就可以。擅长美容院运营管理的冷勇先生认为一个完整的新店开业活动需要一些环节,提前开始准备,临阵磨枪者往往容易夭折。

怎样来解决单店经营吃力现状?冷勇先生提到用战国时期张仪的 “连纵抗横” 一说。他自去年开始有在运作一个优质单店联盟体:橙花国际美业联盟,定位为美容院单店服务商,有美容院单店需要我们帮助。

在北京,是结合了北京各区的一些优质美容院单店,联合团购、联合广告、联合招聘、大大节约了美容院运营成本,全部经过系统培训和配合安排,运作很轻松,且效果不错。

未来单店的发展趋势,冷勇先生认为是品牌连锁的时代,或是美业联盟和品牌连锁竞争时代。连横合纵,连纵抗衡,是很不错的选择。

美容院运营之创意(创意=竞争力=创造力=盈利)

学艺术出身的冷勇先生,喜欢创意,创新的东西。推陈出新、不破不立,是他在美容院运营管理中所提倡的。并鼓励员工运营创新思想提高与顾客的沟通;鼓励大家共同来思考一些美容院运营问题;奖励大家发现问题,提出新的解决方案,激发大家的头脑。

创意来自生活,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所以冷勇先生在美容院运营策划过程中一直会穿插自己的创意思想。同时他也善于将其他行业新的东西套用到美容行业之中来,因为你不能沿用别人以前的东西,老的教条主义。一套方案可能适合他,但不一定适合你。

真正说美容院运营要结合实际,在别人的基础上改进,进行创新;形成自己的模式,有了自己独特的方法,形成区域竞争力(竞争力包括你的产品、项目、服务、宣传、效果),于是创造了口碑,创造了好的效应,达到了盈利,持久盈利,再到品牌发展。

最后,冷勇先生认为做运营管理脑子不要那么死,适当跳出这个行业圈子看世界,把其他的东西运用进来。你先做到了,这就是你店的创新。你店就拥有了竞争力。你店之所以无法经营,就是没有竞争力。没有竞争力,要么平庸,要么要死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