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 首页 > 美业职场 > 嘉宾介绍 > 列表

NO307期访谈嘉宾康城纬先生简介

2014.08.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康城纬 责任编辑:黄伟玲

我们邀请了深圳本色时代集团教育总监、首席讲师康城纬先生作客本期访谈。爱好写作的康城纬先生擅长美业培训、店务管理。他曾建立中国目前最早最全专业口腔养生运作体系,并成功招商23家省级代理,上千家大型美容院及美容会所。本期访谈,康城纬先生将会用他专业的知识以及过人的经验和大家分享如何将美业培训落到实处。

我们邀请了深圳本色时代集团教育总监、首席讲师康城纬先生作客本期访谈。爱好写作的康城纬先生擅长美业培训、店务管理。他曾建立中国目前最早最全专业口腔养生运作体系,并成功招商23家省级代理,上千家大型美容院及美容会所。本期访谈,康城纬先生将会用他专业的知识以及过人的经验和大家分享如何将美业培训落到实处?诚邀大家关注!

美业职龄:10

爱好:写作、品茶

我的擅长:美业培训、店务管理

最欣赏自己的地方:思路清晰、培训务实

最喜欢的一句话:手里掌乾坤,指间留缝隙

从事的第一份职业(美容行业):培训经理

对美容美发行业最大的感受:更新快、理念快、模式快、转型快,唯快不破。

学技能、学服务、学心态、学销售,不学被淘汰。

美容行业职业历程:

2004年-2007年,北京伊尔满集团培训部经理、培训讲师

2009年-2012年,深圳佩霖国际自然养生会所教育总监、首席培训讲师

2013年-2014年,深圳本色时代集团教育总监、首席讲师

职场上最有成就感的三件事:

1、07年操作浙江、上海公司直营市场,当年业绩公司第一。验证了培训转变业绩的实际操作情况。理论结合实战,后期培训更注重务实,实效。

2、09年参与佩霖国际直营店转型为大型会所的店务管理体系建设、公司文化体系建设、员工培训系统建设等工作。成功导入企业文化与员工培训机制。使佩霖国际成功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专业养生会所。

3、13年策划本色国际口腔养生、牙齿保养等美业新项目,建立中国目前最早最全专业口腔养生运作体系。14年四个月成功招商23家省级代理,上千家大型美容院及美容会所。

访谈主题:如何将美业培训落到实处?

时间:2014年8月15日16:00

访谈QQ群:30480029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