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从你开始,营销世界 西部微商大会闪耀天府之国

2015.04.24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Fannie 责任编辑:张晗

4月23日下午1点,“从你开始,营销世界”中国化妆品西部微商大会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举行,群英汇聚、微商云集。

4月23日下午1点,“从你开始,营销世界”中国化妆品西部微商大会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举行,群英汇聚、微商云集,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会长马娅、四川化妆品商会会长方思远、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四川省微商专业委员会主任崔红波、微商专业委员会主任方征宇等美业重量级人物隆重出席,天天兄弟田源、浩二等明星现场助阵,微商大咖徐亚光、王不凡、老匡等纷纷来袭。

美业领袖祝福微商、规范微商



在全场的热烈欢迎中,马娅登台致辞。她表示,在座各位进入化妆品行业是正确的,响应了党和政府对创新和实践的号召,希望大家用智慧用知识吃透微商模式。同时,微商专委会会在五月份颁发第一批行业资格证,5月19号举行微商誓师大会,让微商规范、诚信。


由方征宇代表微商专委会为崔红波授予微商委员会四川分会会长,崔红波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和所托,要让西部微商蓬勃发展。

绵阳市李涛因微商标准起草,被授予微商专委会执行委员。


崔红波致辞,看到现场爆棚人气令他感激,希望通过大会,让在场的微商能够有所收获。他邀请本次成都美博会联合主办单位负责人——138美容人才网CEO彭莉和美妆制造主编张明才上台。


彭莉表示,不管人才还是微代理,138平台上的资源将为大家用心服务。

张明才总经理表示,作为四川人,会不遗余力支持四川美业、微商!

四川省化妆品商会会长方思远上台致辞,他为现在四川的微商发展感到激动和感慨,嘱咐微商一定要依法依规。接下来四川化妆品商会也将成为微商专委会,把西部微商团结一起,引领西部,对接全国。



第一届微商专委会主任胡元春上台,方思远为其授牌。


方征宇上台致辞,他用成语来解析当前微商发展,从微不足道——微力无边——无微不至——微力有边。微商要认真做,专委会便会保驾护航,决不允许利用微商做负面事情,团结所有微商和消费者,让微商清晰、有规划、有边界!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