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未看够!细数第33届成都美博会七大精彩

2015.04.29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龚达皝 责任编辑:龚达皝

第33届成都美博会于昨日下午四点,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此届成都美博会无论是从展商、品牌的引进,还是展馆布局、展台搭建、外场美化、参观人气等各个方面均得到美业同仁的一致好评。

第33届成都美博会于昨日下午四点,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此届成都美博会无论是从展商、品牌的引进,还是展馆布局、展台搭建、外场美化、参观人气等各个方面均得到美业同仁的一致好评。


展商、观众排队入场

据成都美博会崔红波主席介绍,本届展出面积超过30,000平米,比上届增长了20%,厂家参展占比增至65%。主办方通过自媒体、自建渠道和合作媒体的共同宣传,观众预登记参与人数相比上届增长了60%多,三天展期现场参观人数达56288人次,据不完全统计,第33届成都美博会客商合作成交额近5亿元。足以证明成都美博会不断拓展创新,备受行业推崇。


近百余嘉宾参与的隆重开幕式

主办方成都美博会首次开启的微信扫码进场,彻底改变了以往观众进场参观的方式,场面异常壮观,也充分彰显了西部美业人士的与时俱进。这仅为亮点的开始,上图带你逛成都美博会.....

微信快速登记入场


与国际接轨,与时代同行。2015成都美博会现场俨然成为二维码的海洋,以往大波人群集中排长队填表登记的苦逼景象不覆存在。“微信三分钟快速登记”分流点实现了高效的入场。

与美业大咖对话


138传媒 名家访谈栏目与西部美业大咖对话


现场倍受瞩目的《成都美博会新闻采访中心》,邀请众多美业大咖前往,共话美业发展未来,干货分享、精彩纷呈。

火爆抽奖活动

组委会贴心准备的5600份礼品,观众抽得不亦乐乎。看看由新界旅游赞助的最大奖项“8国15天欧洲游”的得奖主——来自新疆阿克苏市靓典美容院王红,笑得多开心。


展位设计颜值高

此次展商均非常重视企业品牌形象,可谓是投重金打造展台,经过两天的紧张施工,展馆中平地冒出一个个设计独特,风格迥异的展台,简直不能太炫。现场人流涌动,纷纷表示本届展会颜值高,展商好任性。




威娜发型趋势发布

4月22日下午13:00,成都美博会携手全球专业美发领域的佼佼者威娜,在展会开幕首日,联合举办威娜2015春夏发型趋势发布会“启示之光”,这也是中国西部美业最具规模,最高规格,最有效整合资源的发型秀场。


PCD纹绣大赛

4.23日举办的第二届“至诚杯PCD纹绣大赛, 由成都美博会组委会与至诚美容文化传播机构(PCD纹绣)共同联手合作,此次大赛吸引来自西南各地区的100多位纹绣精英参加,集专业性、权威性与行业影响于一体,组织者还邀请了日本韩国等国际名家到场参与技术指导,相信纹绣纹饰技术需要不断的提升和创新,而四川纹绣大赛正是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现和提升技艺的平台。


西部微商大会

4月23日下午13:30,由成都美博会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四川省化妆品商会和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等六大行业协会联手举行的“中国化妆品西部微商大会”现场爆棚。当红明星主持湖南卫视天天兄弟田源、浩二现场大秀主持,并与现场微商、观众游戏互动。微商大咖王不凡、美业才子方征宇、俏十岁前CEO徐亚光、以及知名自媒体人匡方等知名人士出席微商大会,现场分享妙语连珠,干货不断。


因为有您,才让成都美博会更加精彩,让我们一同相约10月14-16日,第34届成都秋季美博会。

相关阅读 成都美博会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