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37届成都美博会参展注意事项!

2017.03.28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马上就要迎来2017第37届成都美博会啦!参加成都美博会的参展商们和观众们都要注意哪些事项呢?紧跟小编的步骤提前来了解一下37届成都美博会参展注意事项吧!

马上就要迎来2017第37届成都美博会啦!参加成都美博会的参展商们和观众们都要注意哪些事项呢?紧跟小编的步骤提前来了解一下37届成都美博会参展注意事项吧!

11183854687500103.jpg

37届成都美博会参展注意事项如下:

1、成都美博会开展时间

2017年4月19-20日 (开馆时间:9:30 ,闭馆时间:17:30)

2017年4月21日 (开馆时间:9:30 ,闭馆时间:15:00)

2、成都美博会地址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8、9号馆

11245673437526702.jpg

3、成都美博会门票

参加成都美博会需要凭票入场,138记者了解到成都美博会的门票分两种:一种是参展商门票,一种是买家门票。

参展商门票获取可在成都美博会官网参展登记入口填写基本信息申请:http://cep.meibohui.com/wss/exhibit/reg_01.aspx

买家门票获取可在成都美博会官网观众登记入口填写基本信息申请:http://cep.meibohui.com/wss/visit/reg_01.aspx

 以上就是2017年成都美博会的参展注意事项,祝所有参加成都美博会的小伙伴能收获满满,不虚此行!此外,还有要咨询成都美博会相关事宜的小伙伴可以写留言给小编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