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2017成都美博会期间的天气如何?

2017.04.01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小李桂子 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2017成都美博会4月19-21日即将隆重登场,对于准备出门参展的朋友们来说,收拾行李的时候,“天气”就是个不得不考虑的问题了。那么,成都美博会期间的天气如何呢?

2017成都美博会4月19-21日即将隆重登场,对于准备出门参展的朋友们来说,收拾行李的时候,“天气”就是个不得不考虑的问题了。那么,成都美博会期间的天气如何呢?

先来看一张截图

17422376562552224.jpg

这是2017成都美博会前夕,即4月15号前的天气,距离美博会还剩4天,但是连续一周不是雨雨雨,奏是阴天不晴的节奏;虽然气温稳定在13至25度之间,但昼夜温差在10度左右!

这……大概就是四川的春天了吧,综合往年4月份成都的天气情况,接下去几天的应该也是差不多是阴雨天多、昼夜温差大,但日平均气温会稳定在18度左右。

看这小天气的架势,准备前往成都美博会的朋友最好带上几套薄款长袖的春装,因为平均18度左右的气温不需要穿太厚,再加上一件厚实点的小外套就差不多了;考虑到阴雨天,内衣多带两件备用;雨伞千万也别忘了,有雨挡雨,没雨遮阳,但有备总是无患的~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