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2019CCBE成都美博会春季 获取“入场券”攻略

2019.04.01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须臾

20天后我们就要迎来,第41届CCBE成都美博会啦!展会现场必须扫码入场,那么,想要入场的你,如何获得那个珍贵的入场二维码呢?

14421388296401873.jpg

20天后我们就要迎来

第41届CCBE成都美博会啦!

展会现场必须扫码入场

CCBE每一届现场的情况是下图酱紫的

现场人多,网速有限,提前获取参观条形码

为了让大家麻溜儿的预登记逛展会

快速入场,节省等候时间

小编来给大家支招啦

提前Get参观条形码

关注主办方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成都美博会  集展会万千展商、展品信息于一体的公众平台

获取参观条形码的众多正确打开方式,总有一款青睐于你!

【经典款】:

打开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成都美博会”并点击关注;

【商务款】:

立即识别下图二维码

14423386791168605.jpg

参观码在手,展馆任我走

悄悄告诉你:

①世纪城站A出口(天桥对面),有免费接驳车,从地铁口往返于展馆,滚动发车!每天供车时间9:00-17:30

②参观条形码每日使用仅限3次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