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美咖将亮相第42届(秋季)成都美博会CCBE!

2019.10.09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MK美咖集团历经数年沉淀,多次在成都美博会这样的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引领风尚。在即将到来的第42届(秋季)成都美博会CCBE上,美咖将再次亮相!

2019年10月17日-19日,第42届成都美博会开幕在即,一场全新升级的世界美业盛典即将与大众见面。据了解,MK美咖集团历经数年沉淀,多次在成都美博会这样的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引领风尚。在即将到来的第42届(秋季)成都美博会CCBE上,美咖将再次亮相!

10110052772821072.jpg

10114119966920263.jpg

往届参展现场

本届成都美博会展出规模:80,000平方米,多达5500+参展品牌,参观买家预估达:60,000+人,逾10场专业会议。这一次,MK美咖一如既往盛装出席,势必在成都美博会开展期间再次腾飞。

MK美咖致力于提供纹绣行业产、学、研、销一站式服务,致力于让所有美业人都能成为业界翘楚、美业大咖、行业的佼佼者。

MK美咖公司本着“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的治学理念及教学思想,为社会源源不断地培养出一批又一批“想干事、能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优秀专业人才。

10132026372656685.jpg

美咖创始人彭嘉玲女士领衔,MK美咖汇聚了国内最实干高效的纹绣教学团队。师资力量雄厚,旗下群英云集。

引以为傲的“千人助教团”、“百人天王天后讲师团”、“知名大咖形象导师团”、“行业名企名人营销、顾问团队”集聚了美业内屈指可数的各类人才,品牌合伙人遍布全国各地的品牌公司、代理商、教学社团,雄厚的实力资源与MK美咖出类拔萃的聚合优势,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美业的不断创新与完美突破。

2018年,MK美咖成都分校成立,致力于为西南地区纹绣人带来最为先进的技术,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走马街68号(锦城大厦)20楼。校区环境优美,教室宽敞明亮,所有学员由经验多年的老师手把手指导,现已经帮助上万纹绣手艺人成功就业。

10124099672681244.jpg

这一次,42届成都美博会开展好时机,MK美咖定不负所望,为您展现大师级纹绣技艺,与你交流纹绣新动向,让来观摩的每一个美业人惊喜不断,与之共创美业宏伟蓝图。

2019成都美博会CCBE(成都秋季美博会)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17-19日

举办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5/6/7/8/9号馆(成都市高新区世纪城路198号)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