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成都美博会特备活动——"特别美势"17日举办!

2019.10.14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第42届(秋季)CCBE成都美博会10月17日-19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3天时间内,逾10场特备活动,超多干货内容精彩分享,其中2019第6季中国美业CCBE特别美势活动将于10月17日 13:00-16:30在7号馆活动区举行。

第42届(秋季)CCBE成都美博会10月17日-19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3天时间内,逾10场特备活动,超多干货内容精彩分享,其中2019第6季中国美业CCBE特别美势活动将于10月17日 13:00-16:30在7号馆活动区举行。

目前国内美业发展情况参差不齐,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许多美业机构缺乏专业的战略规划和运营经验,总体竞争优势并不强。本次大会以“会员制时代——2019后最赚钱的商业模式!”为主题,给美业同仁带来更加高效、务实、专业的趋势风向分析以及成功企业背后的管理培训服务逻辑分享。

17221081126807880.jpg

成都美博会特备活动——特别美势第六季·会员制时代

主办单位:CCBE成都美博会与香港点石成精品牌策划集团公司

协办单位:美悦学社

媒体单位:138大美业人才网、网易新闻、凤凰新闻、腾讯主站、人民日报周刊、中国品牌网、创业网、今日头条客户端、市场信息网、美悦学社

大咖云集

17225777774606723.jpg

唐德高

中国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

OMC中国区主席

四川省第十届、十一届政协委员

“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功勋人物”

17232910599042377.jpg

崔红波

四川省美容美发行业商会会长

CCBE成都美博会主席

17240901215062482.jpg

余一尘

东方美集团董事长

美丽中国——2008中国美丽产业年度人物

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人物

福建省美发美容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福建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副会长

福建省美发美容企业管理明星

厦门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副会长

影响厦门美发美容界十大领军人物

影响厦门美业领袖人物

万雪

香港点石成精集团创始人

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

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导师

孔令权

济南砭鹊堂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EO

韦珂

香港点石成精集团运营总监

品牌战略分析师

精彩内容预告(以下按出场顺序)

  • 崔红波-开幕致辞

一年四季在全世界到处致辞的他,每次致辞都被称为“教科书级别”的!绝不空话套话,而是字字珠玑,句句铿锵,来现场领略一下其睿智风采吧!

  • 韦珂-2020美业发展趋势分析

2020美业发展趋势分析

生美一片疲软,刺激点在哪里?

国潮国风来袭,叫好背后叫座吗?

严打医美乱象,医美还有哪些机会?

皮肤管理的下半场是什么?

新零售的演变史将会如何?

......

且听她精彩解读美业大数据及背后的深刻洞察,生动分析未来美业发展趋势。

  • 万雪-会员制时代

吴晓波曾说,“会员制是2019年最流行的消费者关系模式”,万雪说,他只说对了一半!会员制将不仅仅是最流行的消费者关系模式,也是最好的员工关系、供应商关系甚至中间商关系模式!经营的本质就是经营关系,你有多少会员,你就有多少财富!如果你对会员制的理解还停留在充值打折,积分送礼之类的层面,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免费的新商学大课!

不少人把万雪老师的跨年演讲和吴晓波、罗振宇的跨年演讲并称为每年必看的三大演讲,等不到过年,先睹为快!

  • 孔令权-会员制如何赋能企业规模扩张

他是传奇励志创业人物,他和他的两个合伙人正在上演现实版《中国合伙人》。他们想要做中国养生领域第一上市公司,凭什么?旗下品牌砭鹊堂就凭一个会员制系统一年开100多家直营店,他是如何做的?都不跟美业人“玩儿”的他此次又为何愿意站出来分享?顺便说一句,他的演讲水平还超级棒,让你绝对打不了瞌睡!

  • 余一尘-品质管理

本来就一直是行业明星的他,在《美在中国》播出专访后更加圈粉无数!谦谦君子,娓娓道来,品质生活早就融入了他母亲和他的血液,东方美的品质管理如何做的?为何数百家会所20年立于行业不倒,在大洗牌的行业低谷期还能逆风增长?为什么有那么多会员在东方美会所两代甚至三代同堂?

  • 唐德高-西部美业新征程与展望

从澳门乘飞机带着行李箱直接赶到会场的唐会长,前不久刚刚创下令全行业都骄傲的辉煌成绩——带领中国美业国家队一众数百名队员在巴黎OMC世界大赛中创造了奖牌数第一,金牌数第二的记录!他带领中美协不断为美业做探索和支持,接下来西部美业将会怎样?听听从四川走出去的美业老兵的期许吧!

不同于一般论坛沉闷的学究氛围,特别美势现场总是节奏紧凑,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末尾还有万雪女士现场答疑,来者不拒,抓住机会的人可能会少走一大段弯路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