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唐德高会长:预祝成都美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0.05.27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珠珠

第43届成都美博会6月9日即将开幕的消息一出,作为2020年首场大型美妆展受到了来自行业内外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疫情之下,成都美博会的举办对行业的复苏、企业的经营信心都将产生强大的推动作用。开展在即,成都美博会很荣幸收到了来自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唐德高会长的祝福。

第43届成都美博会6月9日即将开幕的消息一出,作为2020年首场大型美妆展受到了来自行业内外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特别是从中美协到全国各地美发美容行业商协会领导,均给予高度的关注和有力的支持!疫情之下,成都美博会的举办对行业的复苏、企业的经营信心都将产生强大的推动作用。

开展在即,成都美博会很荣幸收到了来自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唐德高会长的祝福。

10022586882827503.jpg

会长访谈

唐德高--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

面对当前严峻形势,您认为中国美业复苏进程中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是什么?

唐德高会长:今年的疫情让我们习以为常的环境发生了巨大改变,每一个行业和个人都受到了影响。对我们美业领域来说,负面影响显而易见的是门店和企业的利润下滑,顾客进店率的降低等。但纵观来讲,一场危机也是一次机会,在这次疫情中,我们看到了中国美业人高度认知的社会责任感、齐心战疫情的空前凝聚力。服务业,核心关键是“人”,所以说这次疫情为我们行业带来了无形的“财富”。虽然疫情带来最直接的影响是消费环境的改变,消费将“去过度化”,消费习惯和消费心理都产生了很大变化,但这也对服务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精准化、专业化、安全化将会占据主流。受疫情影响,市场也将会对消费人群进行精细化分析和定位匹配,将衍生出很多“专而精”的企业,特定服务。

2020年我们进入了一个空前的创新时代,也加速了产品和品牌的迭代,就整体经济大环境而言,消费依旧是拉动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只要这个方向不变,作为第三产业的消费服务业,未来发展空间依然是持续向好的。

今后疫情或将常态化,您认为美业人该如何应对?

唐德高会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们需要实时做出改变,美业人首先要调整好心态以应对当下市场经济形势。经济恢复和消费回暖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打铁还需自身硬,在稳定保就业的期间,加强系统学习增值,建立统一认知体系,从而形成创新力、品牌力、团队力的行业新局面,这是目前最行之有效的方法。

疫情让一切加速线上化,在这过程中将形成很强的品牌效应、营销矩阵、产品优势等,通过线上互联网的力量,也为我们传统手艺人行业注入了新的发展机遇。美丽经济、健康养生在疫情期间的关注度可谓持续走高,各大直播平台及新媒体平台给予了服务的场景化,流量带来的巨大红利也正在被美业受用,下一步如何深挖,如何吃透时代红利?我们一定要建立长期的生存规划和短期突破的机制。

您如何看待6月9日即将开幕的全国美业首展——成都美博会?

唐德高会长:成都美博会作为中国西部美业第一大展,拥有极强的专业服务力和行业影响力。好的资源对接,在这个时期无疑是雪中送炭。新产品、新项目的展出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行业下行压力。成都美博会在此时开幕适时为行业当起了先锋,提振了行业信心,将进一步激活美业市场活力,实现多方共赢。新的消费时代已经来临,期待成都美博会的成功举办。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您有什么话想带给美业人?

唐德高会长:无论时代如何变幻,无论市场如何重组,美业人都不能忘“根”,心无旁骛,深耕领域,技术与服务永远是我们的“第一生产力”。中国美业一家亲,需要每个人携手创造行业辉煌。

正如唐会长所说,成都美博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激活美业市场,为企业经营提振信心。相信通过成都美博会这一平台,沉寂半年的美业将会强势“回血”!

第43届CCBE成都美博会

2020年6月9-11日

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