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2020成都美博会展商推荐——欧迪玛

2020.06.05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成都美博会 责任编辑:珠珠

2020成都美博会6月9日至11日开幕,春节美博会,由爱集团董事长郭董准备了2020份欧迪玛系列产品作为礼品,美博会现场抽奖大派送。由爱集团董事长郭东军创业于2005年,至今15年历史。2007年聚焦私护凝胶,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在湖北十堰丹江口拥有4万平方的无菌凝胶生产基地,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亚洲最大的凝胶生产基地!

2020成都美博会春节美博会,由爱集团董事长郭董准备了2020份欧迪玛系列产品作为礼品,美博会现场抽奖大派送。

提前预约欧迪玛经销商,到欧迪玛展位7B57-65,就有机会免费领取到欧迪玛系列产品作为礼品哦!机会不容错过,你一定要来哦!

由爱集团董事长郭东军创业于2005年,至今15年历史。2007年聚焦私护凝胶,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在湖北十堰丹江口拥有4万平方的无菌凝胶生产基地,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亚洲最大的凝胶生产基地!

10374786541051641.jpg

在上海我们拥有自己的自贸区和研发团队,用于对接海外的市场,我们现在已经联营,法国和新加坡的两家药企为进军海外市场做了良好的铺垫

公司致力制造生产世界好产品!并愿意跟来自全世界的好产品的工厂合作共赢,我们永远做到吸纳世界好产品,吸纳世界好人才!

第43届CCBE成都美博会举办时间与地点

2020年6月9-11日

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13562532219742528.jpg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