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成都美博会】直播间地址

2020.06.08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第43届成都美博会CCBE6月9日至11日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第43届成都美博会不得不延期举办,但依然有很多参展商、买家对本届成都美博会翘首以盼,期待开幕!对于不能到现场参加成都美博会的朋友们,也不用担心,在本届成都美博会上主办方推出了现场直播,没到现场也能线上参加本届成都美博会!138大美业人才网、138美业网,作为成都美博会的长期合作媒体,也将对本届展会持续跟踪报道。以下为本届成都美博会现场直播地址。

10012441340718174.jpg

第43届成都美博会CCBE6月9日至11日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第43届成都美博会不得不延期举办,但依然有很多参展商、买家对本届成都美博会翘首以盼,期待开幕!

对于不能到现场参加成都美博会的朋友们,也不用担心,在本届成都美博会上主办方推出了现场直播,没到现场也能线上参加本届成都美博会!138大美业人才网、138美业网,作为成都美博会的长期合作媒体,也将对本届展会持续跟踪报道。以下为本届成都美博会现场直播地址。

第43届成都美博会CCBE直播地址:https://app7IfywFVe1022.h5.xiaoeknow.com

你也可以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成都美博会直播间

10022620711522778.png

特别提示:

本届成都美博会直播间是采用腾讯产品——小鹅通平台进行,所以进入直播界面,必须通过微信点击链接或扫二维码才能进入观看,请放心扫描登录。

10121714224616250.jpg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