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绽妍”亮相第44届成都美博会现场

2020.10.23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2020年CCBE第44届成都美博会(秋季)正如火如荼举行中,专注敏感肌修护的品牌“绽妍”参展了本届成都美博会。或许是受疫情影响,本届成都美博会人流量大不如前,“绽妍”作为成都美博会的参展商也难以在有限的人流量中吸引买家合作。

2020年CCBE第44届成都美博会(秋季)正如火如荼举行中,专注敏感肌修护的品牌“绽妍”参展了本届成都美博会。

虽然人气不足,但简洁高档的展位设计也挺为“绽妍”的品牌形象加分,据了解,绽妍生物以绽妍为基础,形成以医疗器械、化妆品为主,覆盖“医学护肤”“婴幼”“家庭护理”三大板块,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销售渠道覆盖公立医院、整形美容机构、电商平台、自主APP等多个渠道。绽妍生物从原材料、研发、生产、评估、海外引进五个维度打造绽妍卓越的产品力。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