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成都美博会4月16日论坛《潮流众生相,解锁美业新玩法》

2021.03.30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珠珠

成都美博会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美业商贸配对平台,始终发挥着平台连接价值,促进交易的价值。4月15-17日,由CCBE成都美博会与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联合主办的主题论坛《潮流众生相,解锁美业新玩法》将于第45届成都美博会现场同步举行。

09580020204861438.jpg

“IP是一种影响力。”

因为它在用它的影响力,影响着消费者。当下,无论是消费者还是代理商、渠道商亦或媒体,都对IP背后的文化产生共鸣。

美妆行业,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结合IP作为长远战略规划中的重要一环,成熟的IP成为大家竞相追逐的热点。悦诗风吟、欧舒丹与韩国LINE旗下的卡通形象布朗熊邦尼兔合作推出彩妆系列;迪士尼与菲诗小铺、丝芙兰合作推出限量款彩妆......不少专家表示:IP结合美妆行业的趋势已经形成,整个产业规模和影响力将持续扩大。

10004787027157034.jpg

(美妆品牌与卡通IP结合案例)

成都美博会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美业商贸配对平台,始终发挥着平台连接价值,促进交易的价值。4月15-17日,由CCBE成都美博会与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联合主办的主题论坛《潮流众生相,解锁美业新玩法》将于第45届成都美博会现场同步举行。

10022687446037561.jpg

部分嘉宾揭晓

10032350858830640.jpg

敖子睿

IP品牌与授权部总经理

国际授权业协会大中华区顾问委员

北京世间万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简称”新世相“)

敖子睿,北京世间万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新世相”)IP品牌与授权部总经理、国际授权业协会大中华区顾问委员。

2020年,新世相携手苏州博物馆,共同打造Z世代新国风美与时光的生活图景——苏州博物馆IP;同时,推出卡通IP“怪可爱日常(FUKI LAND),为大众人群生产内容,提供精神力量。

2021年携手航天文创,打造中国航天梦,让更多人仰望星空。

曾任一间宇宙(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合伙人兼品牌总监。通过三年打造,将“吾皇万睡”从微博微信上的网红形象,上升到了具有国民认知度的优秀国漫作品,并蝉联“2018年度中国IP”、“2017年度中国IP”。

10041212799277676.jpg

张怡滢

IP增值事业部授权经理

爱奇艺

张怡滢,爱奇艺IP增值事业部授权经理,美妆行业资深营销,曾先后服务M.A.C,雅诗兰黛,资生堂,the landuress等多家国际知名品牌,主导和参与了多项成功的营销案例,如2019年的M.A.C X 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的新年宫气妆案例和Adidas MediavationDay色块定制球鞋 AR 互动创意案例等。

2020年起加盟爱奇艺IP增值业务事业部,参与《青春有你3》、《中国新说唱2020》、《潮流合伙人2》的招商营销工作,成功开发出快消、美妆、线下娱乐等多款爆品和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实现了IP与品牌的双赢。

活动时间:2021年4月16日(周五)13:00-17:00

活动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活动区(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

10045370129955126.jpg

活动议程

13:00-13:30:活动签到

13:30-14:00:“IP +美妆”联名成功案例分享 

14:00-14:30:品牌借势IP 崛起,成为下一个“国货之光” 

14:30-15:00:IP 助力品牌“潮”起来 

15:00-15:30:美妆品牌如何结合IP,吸引年轻时尚市场 

15:30-17:00:自由交流会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免费。

2、长按下方二维码填写您的信息,并确认邮箱地址无误,我们将在活动前一天发送短信和邮件确认。如果未收到确认函,可致电话:021-6157 7233 进行咨询。

3、为了确保良好的听课环境,请提前为他们报名。

10070885767566662.jpg

(扫码填写信息提前获取邀请函)

CCBE与LEC均隶属于英富曼集团。Informa Markets是全球最大的纯商贸展会主办方,集合了每年550+场专业展会资源与庞大的行业数据,为贸易行业注入发展动力,释放机遇。此次同集团之间的强强联手,相信可以深拓资源,打造更高精准的合作转化,与大家一起创造IP授权的无限可能,未来在Informa会展集团里,我们将整合更多落地性资源,给大家提供贸易交流平台。

4月15-17日

成都美博会现场

带您用IP解锁美业新玩法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