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国际女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西部国际女博会 > 列表

2023中国西部国际女性美容化妆品展览会

2023.08.08 出处:中国西部国际女性消费产业博览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一璇

本次展会将为参展商和观众买家带来更多的商机和成果,为推动西部美容化妆品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时间:2023年12月8日-10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参加展商 500家 展出面积 30000平米

媒体宣传300家 预计观众100000 人次

主办单位:成都时尚产业协会

中欧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宣传:今日头条、抖音、小红书、百度、分众传媒、新潮传媒、腾讯网、网易网、搜狐网、百姓网、新浪网、四川卫视、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重庆卫视、社会各方媒体等。

一、展览会介绍

2023年12月8日至10日中国西部国际女性美容化妆品展览会将在成都隆重举行!作为中国西部国际女性消费产业博览会的重要展出组成部分,这是一场专门为女性创业、加盟连锁打造的、涵盖全球各类美妆品牌的盛大展会。

西部地区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极地之一,人口众多,购买力强,其中成都和重庆是西部地区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两座城市是中国经济、文化和旅游发展的中心,也是与中亚、东南亚等地区交流合作的重要门户城市。

展会旨在展示最新的美容化妆品,推广最潮的美容潮流,为西部女性打造一个专业化、个性化的创业加盟和购物平台,同时促进中国西部美容化妆品产业的发展。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女性们对于美的需求变得越来越高,同时,全球美妆科技也在不断进步,各种新颖的美妆产品层出不穷,因此,本次展览会将汇聚全球各类美容品牌,展现最新的美容化妆技术和产品,满足女性消费者对于美丽的追求!此外,本次展会还将举办多场专家论坛和行业研讨会,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本次展会将为参展商和观众买家带来更多的商机和成果,为推动西部美容化妆品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衷心感谢各位嘉宾、观众和参展商的到来和支持,期待与您共同见证2023中国西部国际女性美容化妆品展览会的盛大和成功!

二、品牌展示范围:

(一)美容护肤类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面霜、洁面、面膜、眼霜、乳液、精华液、爽肤水、美容仪器等。

(二)彩妆类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唇膏、眼影、睫毛膏、腮红、粉饼、粉底、指甲油等。

(三)美发护发类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洗发水、护发素、发膜、染发剂、造型产品、假发等。

(四)纤体美塑类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瘦身霜、纤体膜、按摩仪器、塑身内衣等。

(五)美容服务类:包括但不限于SPA、美容养生、化妆造型、美甲、睫毛延长等。

(六)医学美容类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注射、激光、微整形等。

(七)其他与美容化妆品相关的产品和服务。

三、目标观众及渠道:

代理商、经销商、贸易商、品牌商、分销商;

整形机构、美容机构、养生机构、健康会所;

品牌内衣、服装、化妆品、孕婴童用品专营店、连锁店;

婚纱影楼、美甲店、美瞳纹绣店、珠宝店、精品配饰店;

连锁药店、医药商业集团,药房,保健品专营店;

网络达人、带货平台、线上线下购物平台、微商、电商;

时尚买手、奢侈品专业人士、高档俱乐部会员;

政府机构、驻华使节、行业协会、媒体;

四、买家观众划分:

65%的B2B品牌商、代理商、经销商、贸易商和生产商;

15%的B2C消费者,这些观众对象是购买博览会展品的消费者;

10%的行业从业人员和专业采购商;

5%的媒体代表和行业协会代表;

5%的投资人和创业者;

五、联系方式

招商热线:400-837-8606

展位预定:028-85798606

招商专员:13981774606徐婷女士

邮箱地址:1761743281@qq.com

官方网址:www.wciwe.com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