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假如我是一名美容院店长该怎么做?

2014.12.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很多美容师的终极梦想是想成为一名美容院店长,但想成为优秀的店长,必须对美容院的经营运作了如指掌,才能够将人、财、物的运用发挥到最大的实效。假如你是一名美容院店长该怎么做才能为美容院带来收益,成为美容师的好榜样?


很多美容师的终极梦想是想成为一名美容院店长,但想成为优秀的店长,必须对美容院的经营运作了如指掌,才能够将人、财、物的运用发挥到最大的实效。假如我是一名美容院店长该怎么做才能为美容院带来收益,成为美容师的好榜样?

1、假如我是一名美容院店长,请把自己当成老板,既然是一店之长就不要以打工的心态做事,这样有一天我会成功!

2、假如我是一名美容院店长,请带好头做好事情,既然能当店长,就是老板的左右手,更简单点说,就是老板的影子,只要想老板所想,做老板所想,我不可能不成功!

3、假如我是一名美容院店长,请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老板请我做店长是店里有这个需要,如果什么事都没有就体现不了价值,店长这个职位也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4、假如我是一名美容院店长,请考虑考虑每个月的业绩,经营不好是老板的问题,没有业绩是我店长和团队的责任!

5、假如我是一名美容院店长,请不要和员工一样的思想和做法,我的思想观念应该与员工不一样,没别的,就因为我是店长!

6、假如我是一名美容院店长,请站在店里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不要想着做老好人。严格管理就是大爱,纵容放任就是大害。员工有成长,赚到钱她会感谢我!但如果我想做老好人,员工没成长,没赚到钱一样说我不好!

7、假如我是一名美容院店长,请维护好每个客户,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年代,一个美容院进来一下客户是很不容易的,维护好客户并不是维维诺诺,只要把我们的精神、健康、态度带给客户,让她来了还想来就是最好的服务!

8、假如我是一名美容院店长,请替老板多出出力,老板越轻松我越能成功,老板越累,我越没有价值!

9、假如我是一名美容院店长,请自己带头学习,美容院的员工只要不断学习才能成长,才能跟上时代。我必须带头学习提高自己,不改变我尽早被替换!

10、假如我是一名美容院店长,请每天做好细节,美容院服务做的就是细节,如果没有这些服务细节,客户可以把产品带回家,那时我们就会失业!

11、假如我是一名美容院店长,请时刻看得更高更远,不为小钱计较,大钱有一天会来找我的。

12、假如我是一名美容院店长,也许我不漂亮,但在顾客面前就要有一个店长的形象,比如大方的着装和一定的气质。

13、假如我是一名美容院店长,必须是个凡事能亲身实践的人,假如说出“我不会做,所以由我做”的无权威性的话,是无法带领下属做好工作的。

14、假如我是一名美容院店长,必须赏罚分明。在美容院中,店内对做得成功或失败的人都一视同仁的话,美容师们的工作才会有干劲。

15、假如我是一名美容院店长,得持亲切关怀之心。店长在下命令时,态度过于严肃,无视对方的感情,将会造成下属表面服从、背后不满的现象,因此不可忽视此现象。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