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老板必看:坏老板的十特征

2015.05.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坏老板在工作和管理方面有着很多特点,会从根本上破坏美容院的发展和团队活力。以下是坏老板们的错误想法,请引以为戒!

美容院老板必看:坏老板的十特征

美容院老板必看:坏老板的十特征

坏老板在工作和管理方面有着很多特点,会从根本上破坏美容院的发展和团队活力。以下是坏老板们的错误想法,请引以为戒!糟糕的美容院老板们通常会有以下的想法:

1、认为管理就是命令和控制

糟糕的美容院老板们认为他们的工作就是命令员工做事,并且确保员工按照自己说的完成了任务,而且认为自己必须“说一不二”才能显示出自己老板的身份,从不会去听取下属的意见。

2、认为员工必须愿意长时间工作

糟糕的美容院老板们不喜欢,甚至讨厌请假的员工,认为她们是在偷懒。坏老板觉得自己付了薪水,员工们就必须把自己奉献给美容院。

3、一切错误都不会是我造成的

糟糕的美容院老板们自认为自己是不会错的,会出错一定是因为下面的人没有按照自己的部署去实施,所以总是在事情出问题的时候把责任推给别人。

4、一切成功都是因为我的英明领导

跟错误推给别人相反,糟糕的美容院老板认为美容院能胜利发展,活动能圆满结束……一切好的结果都是因为他们的英明领导。

5、员工只要执行力好就行

糟糕的美容院老板们认为员工只要“听话”就说,不用了解老板们为什么做这样的决定,也永远也不让员工了解决策的过程。

6、你们的薪水我说了算

糟糕的美容院老板们会把他们的抱怨、批评和建议都藏在心里,直到员工的绩效考核的时候才拿出来,体现就是扣工资!

7、不必跟员工多做傲慢无礼

糟糕的美容院老板们总是自高自大,所以他们根本懒得去控制自己的情绪、表情。

8、不用给员工面子

糟糕的美容院老板们常对员工说:“你会做就会做,不会做就给我滚蛋。”“你怎么这么蠢,真是没用”等这些话,一点面子都不给员工。

9、批评员工是为了他们好

糟糕的美容院老板们是不会“压抑”自己的,所以稍有不满,不会顾及在什么什么,更不会顾忌员工的情绪,想骂就骂,想怎么批评就怎么批评。

10、业绩是一切

糟糕的美容院老板眼里只有业绩,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确保数字的增长上,,而忽略其他方面的管理,如服务质量、教导或激励员工等。

糟糕的美容院老板会让美容院的氛围变得很差,团队里的人怨气冲天,就像定时炸弹那样指不定哪天就爆发了,所以,坏老板就只能得一个“众叛亲离”的结果。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