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2017母亲节促销活动准备好没有?

2017.04.17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院母亲节前后必定要推出一系列的促销活动。无论是短信营销、打折促销还是现场活动促销都必不可少。马上,2017年母亲节即将来临,美容院,你母亲节促销活动准备好没有?

16003882812537387.jpg

美容院母亲节前后必定要推出一系列的促销活动。无论是短信营销、打折促销还是现场活动促销都必不可少。马上,2017年母亲节即将来临,美容院,你母亲节促销活动准备好没有?

1、公益促销

将这次母亲节所有的促销产品的利润的分一部分捐献给有需要的妈妈。主要是为了借助这次的活动推广品牌,提升美容院的公信度和名气,当然美容院也可以把它作为一项专门的公益事业一直做下去。

2、打折促销

打折一直是众多商业促销的重要手段,它能有效的吸引顾客的消费和购买欲望。这样的的促销或许即时不能收获很大利润,这也相当给消费者一次免费体验的机会,对女士美容院的长期发展是很有利的。

3、抽奖促销

只要进店消费满一定金额可以参与美容院举行的抽奖活动,具体奖品可以依据美容院自身的资金实力设定。有心的会所可以为进店的妈妈们送上一小朵康乃馨略表心意,这小小的举动也许会比打一折更能打动消费者的心。

4、感恩促销

美容院可以从这个角度来考虑做促销:如果是女儿来亲自给妈妈做美容可以给更优惠的价格。美容院可以在母亲节当天推出一些简单的美容健康护理教程,或者是健康养生知识宣传手册等。

5、健康促销

针对拥有特色项目的女士美容院,可以在母亲节的时候推出特色护理项目优惠体验活动,例如可以推出“特色瑶浴泡澡”、肩颈疏通”等美容项目,不仅关注女性身体健康,而且更是从生理角度出发关爱女性健康。

6、情感促销

五一黄金周过后即是母亲节。与五一等随意休闲消费不一样母亲节主要是感恩消费。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情感意识让消费者更注重精神层面的消费,在母亲节当天给母亲送一份礼物是表现感激的集中体现。美容院在策划母亲节促销活动时,要将重点放在情感层面上。在活动时间安排上,可以将5月9日-5月17日定为感恩母亲周,进行一系列的促销活动。

7、惊喜促销

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和美容意识的增强,三八妇女节、母亲节等女性节日对于美容市场有很大拉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美容卡、健身卡作为送给母亲的礼物。

2017年母亲节,美容院也可推出以美容卡为主题的促销活动以“给妈妈惊喜”为主题将美容的理念拓展到“心”的层面。可以针对母亲节推出特别版本的美容卡以女儿这部分群体作为主要促销对象。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