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如何做好新产品的推广?

2019.03.18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霸霸 责任编辑:小丹

在美容院的发展中,为了不断吸引顾客的眼光,满足顾客的需求,推出新项目是势在必行的。那如何做好新产品推广?如何让顾客快速接受新项目?

做好各类的促销活动

(1)通过前期补贴政策来转化

就譬如说,我们可以通过“充1000送500”的方式,把价格降低吸引顾客,抓住顾客的理性消费合理消费的心理,我们可以把原有的项目,免费帮忙升级为新项目。

使用口碑好的产品来做护理,这样就更容易引起顾客的购买和相互推荐。

(2)接入参考点,转换比较对象

美容院新项目的宣传可以通过引入“参考点”,改变顾客的比较对象,让顾客能够直观地知道项目值是不值。

比如:如今大火的科技美容项目,针对面部补水一次等于1000次基础护理,有鲜明的数字对比的说服力远远大于“护肤效果好”等介绍。

此时,消费者会在心中自我衡量高新美容项目与已有的基础性护理项目的性价比,而并不是模糊大概的对比。

这样顾客会说服自己“既然是想来做护理,那自然要做个效果好一些的,而且一次和1000次的效果相比更加省事明显,而且价格相差不大,性价比比较高。

(3)新项目宣传期,降低价格提高折扣

价格在宣传期的时候降低,并额外赠送一次免费护理的机会。以此来促进顾客的消费。


总结一下

说了那么多,无论是那种方法都好。

如果不能理解顾客的心理,不能站在她们的立场去看待新项目对她们产生的收益和成本,就很难找到她们不购买新项目的原因。

所以,站在顾客的角度,尝试理解她们的利益和损失,是美容院新项目赢得顾客青睐的较好方式。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