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如何降低成本、提升利润?

2019.06.14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霸霸 责任编辑:小丹

不盈利的美容院都是在耍流氓!可是盈利又谈何容易?你听说过20%的顾客带来80%的销售利润吗?如何计算销售利润呢?会算成本利润,就知道销售利润了!

不盈利的美容院都是在耍流氓!可是盈利又谈何容易?你听说过20%的顾客带来80%的销售利润吗?如何计算销售利润呢?会算成本利润,就知道销售利润了!这些都是今天小编要分享的内容,请往下看吧!

17243180755176016.png

20%的顾客带来80%销售利润

首先,盈利性顾客分三类:

1、给公司带来最大盈利的黄金顾客。

2、带来可观利润并且有可能成为公司最大利润来源的流星顾客和小溪顾客。

3、现在能够带来利润,但正在失去价值的负担顾客。

因此,根据以上,对顾客群可以适当参考以下处理:

(1)那些尽管只带来10%销售量,但能带来最多盈利的黄金顾客是设法留住的首要目标。

(2)占销售额和销售利润40%~50%的流星顾客和小溪顾客。这部分顾客作为主流顾客群能带来可观利润,并有可能成为最大的利润来源,应培养他们向黄金顾客过渡。当然,只有部分人最终会成为黄金顾客。

(3)第三类顾客是那些虽然能带来利润,但却正在失去价值的顾客。如果对这些顾客进行特别的关照和交流,也许可以增加他们的购买量,但是与大量的营销开支相比,可能显得过于昂贵,不值得挽留,是属于可放弃的部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