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免费群课报名:你的美容院怎样开更赚钱?

2019.08.19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尤卡

138急门店之所急,特与行业资深门店运营专家共同发起公益讲座活动——《美容院怎样开更赚钱》服务于大家。给大家带来了既经典、又精彩的微信社群课程。

17283243397831647.png

今年全行业整体都在下滑,各类美容院深陷经营的困境之中。无论是传统美容院还是新生代的皮肤管理中心都遇到不同的瓶颈。销售不好做,人员不好管理,招聘越来越难,顾客消费变得很理性、很刁钻。拓客质量和数量同时下降,业绩不好做。不知道有多少店能撑过来?又有多少店面临被淘汰?

为此,138急门店之所急,特与行业资深门店运营专家共同发起公益讲座活动——《美容院怎样开更赚钱》服务于大家。给大家带来了既经典、又精彩的微信社群课程。

主题:《你的美容院怎样开更赚钱》系列课第二期

时间:8月26--28日,连续3天,每晚20:30-21:30

主讲人:肖薇老师—中国百家美容连锁店幕后操盘手,美容院上亿业绩提升导师

听课对象:仅限纯开店的美容院老板

特别提示:会员群只针对正在经营美容院的老板,由专业的店务运营专家提供全年的门店经营管理知识辅导和一对一线上咨询。本期群课作为样板体验课。

想要报名进听课群的美容院老板,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您的姓名、电话号码、美容院名称、区域,并注明是否老板,我方审核后如符合资格于开课前3天拉到群内。

17285788724753106.png

小龙女:18613183879(微信手机同号)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