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开在小区的美容院该如何拓客?

2019.09.02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百达可以·肖薇 责任编辑:卡妹

开在小区的美容院该如何吸引顾客呢?没有好的服务,小区美容院就失去了生存的根本。你不是商超店,不是繁华地段的大型会所。

16270138705347081.jpg

粉丝提问:

我们美容院开在小区商铺里,顾客也挺愿意带朋友来的,就是不愿意开卡,开了留客卡到店也不勤,现在只有两个初级美容师和一个店长。顾客都还是有质量的。以前老员工在这里做,业绩还可以,后来换了新人就不行了。老员工现在也不能再回来帮忙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百达可以肖薇解答:

“顾客也挺愿意带朋友来的,就是不愿意开卡,开了留客卡到店也不勤”可以充分说明你美容院的手法非常一般,看到后面那句“只有两个初级美容师”果然得到了验证。

你的问题看似很棘手,其实非常好解决。要么招聘成熟的、手法好的美容师,要么大力训练两个初级美容师的手法。一般来说小区美容院会有一个非常明确的定位,不会有太多炫目的品项,不会有太多诱惑力很强的噱头,小区店绝对是依靠好的服务来争取街坊邻居的。

没有好的服务,小区美容院就失去了生存的根本。你不是商超店,不是繁华地段的大型会所。商超店快餐式服务,大量引流。大型会所项目品类多,外力卖手多。所以要扎根服务,对于小区美容院,手法好是提升品项价值最有效的方式。品项有价值,顾客才愿意勤回店。

建议你自己好好体验一下员工们的手法和服务,技术监控是你目前的第一目标。技术手法好了,顾客愿意回店了,再谈业绩目标。


相关阅读 小区美容院 美容院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