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20个爆单金句,背下来你就是销冠!

2023.06.12 出处:网络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卡卡

当客户对你各种说“不”的时候,牢记这简单的20句话,帮你的美容院成功开单!

当客户对你各种说“不”的时候,牢记这简单的20句话,帮你成功开单!

1、您觉得“好贵”,就是因力“好” オ贵!

2、相信我,我会想尽办法帮您省钱,但是前提是先保障品质。

3、贵的东西,除了贵没有缺点,但便宜的东西,除了便宜,都是毛病。

4、免费和低价的东西才是最贵的,因为她花了你的时间和金钱,却解决不了你的问题。

5、性价比,比的是服务、细节、专业、效果、还有售后,而不简单的一句:价格便宜。

6、一份信任难能可贵,您选择信任,我定不负所托。

7、不同价位代表着不同的品质,贵的不一定适合您,但便宜的也不一定不好,适合您需要才是最重要的。

8、朝九晚五的生活本就不容易,您日忙夜忙,不妨对自己好一点,贵点又何妨?

9、我不推销,只是推荐,您若是相信,可以合作;您若是不信,可以了解;您若需要,我正专业;您若找我,我随时恭候。

10、我宁愿您嫌我烦,也要多解释一句,因为我要为您考虑周全。

11、希望您买每一样东西,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就像结婚,是因为爱情,而不是因为凑合。

12、不要看贵不贵,要看对不对,适合你的东西,再贵也不贵,不适合你的东西,不贵也浪费。

13、虽然贵了一点,但好的皮肤状态是金钱换不来的。

14、物美价廉只是一种营销手段,从古至今都是一分钱一分货,买萝卜的价格永远买不了人参。

15、不愧对每一个信任,是我做人的标准,不辜负每一个客户,是我做生意的信条。

16、做品牌靠的不是花言巧语,而是诚信,卖产品靠的不是廉价,而是品质。

17、您放心,没有一个销售会故意报高价吓跑客户。

18、自古以来一分钱一分货,价值与价格永远成正比,这是铁的定律。

19、决定价格的不是我,是价值、是品质、是效果。

20、我没办法给您更低的价格,但我可以给您最好的品质和服务。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