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2011年化妆品资讯·C2CC新品榜评选已经启动

2011.03.28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作者:中国美容博览会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日前,2011年化妆品资讯·C2CC“新品榜”活动的筹备工作已正式展开。2011年5月18-20日第十六届上海CBE期间,入选新品展示长廊仍将毗邻新国际博览中心南广场入口处,在此得天独厚的位置率先接受数十万专业买家的观摩、洗礼。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日前,2011年化妆品资讯·C2CC“新品榜”活动的筹备工作已正式展开。2011年5月18-20日第十六届上海CBE期间,入选新品展示长廊仍将毗邻新国际博览中心南广场入口处,在此得天独厚的位置率先接受数十万专业买家的观摩、洗礼。

本次活动将遵循国产名优品牌、符合天然绿色潮流趋势等原则,从千余家参展企业中甄选出50家左右参与活动;同时,入围企业的新品均有资格参与中国化妆品行业最具含金量大奖“美伊奖”的评选活动。我们将经过网络、读者和专家三方评选,在50家企业中角逐出第二届“美伊奖”获奖新品。

第二届“美伊奖”颁奖盛典将云集品牌明星代言人、展示企业风采、聚焦媒体目光,提升品牌知名度和曝光率。

第一届“美伊奖”评选完美收官,吸引了资生堂、丝宝日化、高丝、郁美净、伽蓝、丸美、珀莱雅、奥洛菲等知名品牌积极参与。

活动亮点抢鲜:

钻石地段 人气十足 :入围“化妆品资讯·C2CC新品榜”,率先接受数十万观众目光巡礼。

颁奖盛典 星光闪耀 :品牌代言人齐聚“美伊奖”颁奖盛典,星光熠熠,风光无限。

环保先锋 绿色主题 :天然、绿色新品首发,“美伊”打造环保标杆。

第二届“美伊奖”花落谁家?

敬请关注!

企业参与化妆品资讯·C2CC新品榜评选活动报名热线:

展览处陈小姐:021-53085582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