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第16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宾馆预订

2011.03.29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亚兰责任编辑:周亚兰我要评论
[导读]2011年5月18日—5月20日,16届上海美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行。本届美博会,将会有不少外地企业参展,住宿自然在考虑问题之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16届上海美博会的宾馆预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1年5月18日—5月20日,16届上海美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行。本届美博会,将会有不少外地企业参展,住宿自然在考虑问题之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16届上海美博会的宾馆预订。

16届上海美博会指定宾馆: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地址:花木路与芳甸路交接处)

五星级标准建造并于2011年2月开业。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北登记大厅直接相连。30 分钟车程到达浦东国际机场或搭乘磁悬浮来往于酒店仅需15 分钟。共有574 间精心设计的豪华客房及行政套房。提供无线上网,宽带及免费小冰箱,健身及康乐设施完备,宴会厅和大小会议室齐全。

上海蓝海博龙国际大酒店(地址:高科西路2991号)

坐落于世博功能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全新建造的5星级和4星级标准为一体的高档酒店,完美融合了豪华与舒适、时尚与温馨。酒店交通便利、设施齐全、拥有大型停车场,住宿可免费使用宽带、健身、桑拿等设施。

瑞亚·湖滨酒店(地址:罗山路1609号)

距新国际博览中心仅2公里,交通非常便捷。酒店为庭园式建筑,两面环河,环境优美,房内配备电脑。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