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图文]雅娜·朗姿多肽胶原蛋白-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新品预报

2011.04.07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陈红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简称上海CBE)将于2011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登场。以下新品为雅娜·朗姿多肽胶原蛋白: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雅娜·朗姿多肽胶原蛋白-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新品预报

公司名称:广州好求贸易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雅娜·朗姿多肽胶原蛋白

产品介绍:朗姿纯晶·多肽三螺旋胶原蛋白,采用纯天然深海鱼类提取的胶原蛋白为原料。可被人体充分吸收和高度利用,并直接与人体细胞快速融合。

更多新品请点击:138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专题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