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盘点第十五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各参展商的营销杀手锏

2011.04.08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陈红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将于5月18日—5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美容博览会作为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吸引众多企业参展,每个企业都纷纷使出各种营销手段期望从众多参展商中突出重围!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上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各参展管使出的营销杀手锏。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将于5月18日—5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美容博览会作为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吸引众多企业参展,每个企业都纷纷使出各种营销手段期望从众多参展商中突出重围!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上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各参展管使出的营销杀手锏。

百雀羚小提琴激情演奏,观众精神为之一震。

美容博览会上永远少不了美女模特为化妆品站台,图为欧诗漫模特

韩国彩妆师现场开课,传递原汁原味韩妆理念。

最后出场的是哗众取宠派,这一派最大的特色是夸张雷人的造型加上声嘶力竭的吆喝,观众想不注

意都难。

更多精彩请点击:138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专题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138浙江省杭州市网友(222.205.*.*) 2011-4-8 17:48:00

后面那张小沈阳的绝对给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