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CBE广东峰会点燃2011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市场关注

2011.04.14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伴随着新年的脚步,第十六届上海CBE品牌联盟广东峰会于1月8日在广州中国大酒店举行。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桑敬民主席、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分会马建设处长到会,并齐聚了来自广东地区的近200名行业精英。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三大主题展打响品牌战略

桑敬民主席表示,品牌战略是上海CBE多年来持之以恒的重点战略。在展会取得阶段性胜利之后,该战略非但没有弱化,且在进一步淬励中。随着组织工作的启动,突显了规划的前瞻性。以品牌性著称并受到追捧的E1馆,在伽蓝集团、珀莱雅、美津植秀、欧诗漫、奥洛菲、东洋之花、丁家宜等强势品牌的带领下,已经汇集了一大批市场主流品牌。E1馆的品牌馆打造得相当顺利,记者惊叹于它的成功,可以说它是CBE这几年实施品牌战略的一大成功。

继法国国家馆首次亮相第15届上海CBE后,在16届展会上,同时继续吸引法国馆、香港馆、台湾馆,以及工商国际、怡天国际、利禾田、吉斯迪、凯尔斯、宏强、众宏、冠舟、泰富、雅蒂斯、科曼、都雅、美锐、宝贝梦、武汉永康、沈阳薇薇等美容专业线产品的生产企业、国际品牌代理商以及SPA连锁机构等400多家共同参与,全面提升E3品牌馆的品质。

为了更好的提升第十六届上海CBE的专业线主题展的优质买家到会率,上海CBE 特别策划了“2011创新美容院产品奖”、“创新美容仪器及产品风采榜”,而此次评选活动也将开创性地在网上开展美容院用户评选。

国际包材馆汇聚了包含法国SGD和阿克希龙舜华、德国三星、美国瑞奇、日本铃诚和竹内、韩国殷昌,以及国内领先的益发、誉丰、正庄、美捷时等一流的日化包装企业;法国西瑞斯、日本石田、台湾佑豪,以及国内领先达尔嘉、三槐等一流的机械设备企业;新加坡的爱伯馨,以及国内领先的爱普等日化原料供应商在内的600余家国内外一流的日化包装、机械设备、原料供应商。

据悉,如“2011中国日化创新技术奖”将彰显中国日化包装机械设备行业的领先技术和创新产品。届时,还将举行化妆品包装技术研讨会、中欧技术交流会等专业活动也将为业界提供广泛的交流机会。

三场盛会凸显终端战略之势

这两年化妆品专营店在零售渠道的表现越来越突出,尤其在低线城市,出现了从边缘走向主流的趋势。一个以拉动15万家专营店为重点、尤其是关注低线城市专营店的终端战略正在全面启动。

由国家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和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联合主办、《化妆品报》、C2CC网站及优酷视频网全程报道的“2011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暨首届专营店高峰论坛”,于今年5月17日和16届CBE同期举行。大会以“专营渠道:从边缘到主流”为主题,关注化妆品零售业发现状,把握专营店发展脉动,聚焦低线城市零售终端为宗旨。届时,将发布2011年中国化妆品零售业蓝皮书,以树立完整规范的行业标准,发布权威准确的调研数据,提供合理全面的行业发展意见。

记者从主办方还了解到,由上海CBE主办,优酷、搜狐、央视CNTV全程支持的“美伊风尚大典”将于2011年5月17日晚举行,以“明星效应”赚足眼球经济。与历届“美伊”奖新品评选活动相比,2011年中国化妆品“美伊”新品奖顺应国际化妆品市场潮流趋势,紧扣中国化妆品零售市场的新变化,别出心裁地在“美伊”奖投票环节邀请了上海CBE展会十多年来积累的优质零售终端买家的参与。

据悉,主办方还将首次在展会期间为全国15万家专营店业主设立5月19日的专营店财富专场,并在现场组织各种针对专营店渠道的商贸活动,以促成专营店和品牌之间的贸易交流。在主办方的参展资质把关下,这些数万个新品将为化妆品专营店带来更多的选择。

便利参展,提高专业化服务水准

在此次上海CBE品牌联盟广东峰会上,一份详尽说明参展要点的“参展指南”已送到参展企业的手中。如何选择有资质的搭建商?如何通过主办方预定宾馆?如何保障安全参展等问题都有一一解答。上海CBE一向致力于提升的专业展览服务正在得到具体落实中。

更多精彩请点击:138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