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兰亭盛情,邀您赏鉴

2011.04.14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陈红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1年5月18日—5月20日,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美博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兰亭科技也将参加此次上海美博会,并带来国家专利产品——螺旋藻水美白系列,打造新产品、新思路、新渠道、新形象!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1年5月18日—5月20日,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美博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兰亭科技也将参加此次上海美博会,并带来国家专利产品——螺旋藻水美白系列,打造新产品、新思路、新渠道、新形象!兰亭科技美博会专场为广大日化伙伴呈现专卖店操作新思路与传统商超新形象、实现终端营销新突破!并独家打造2011专卖店亮剑招商政策,以全新拓客模式和阶梯劲销组合,开启门店无忧销售模式!

据悉,兰亭科技参展位是W1馆(F33-F40),该管属于个人护理用品馆,在这里汇聚了国内外知名的通过零售分销的香水、护肤、彩妆、化妆品用具、个人护理、口腔护理、洗涤等产品;覆盖了中国化妆品经销渠道,批发、代理、零售、商场、超市大卖场等。最后兰亭盛情,邀您赏鉴。

更多精彩请点击:138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