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新加坡凯伊秀360度传播扮靓2011上海美博会

2011.04.23出处:tom.com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1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将于2011年5月18日-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带着十大蜕变的新加坡凯伊秀以王者风范登陆上海美博会,以今年主打产品凯伊秀燕窝胶原白系列强势入围三甲。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1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将于2011年5月18日-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广得口碑的美伊奖开展的如火如荼。用行业内人士的话来说,这是检验产品口碑实力的时候了。作为新加坡一线品牌的凯伊秀始终保持在前三位,让业内人士深感惊喜。自05年进入大陆以来,虽然凯伊秀中国市场的发展落后于亚洲其他地区,但业内叫好市场不叫卖的局面正在发生改观。

2011年春天,带着十大蜕变的新加坡凯伊秀以王者风范登陆上海美博会,以今年主打产品凯伊秀燕窝胶原白系列强势入围三甲。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冲进三甲的实力和口碑,足以证明凯伊秀今年实施的全方位传播模式初见成效。从千万投入湖南卫视黄金时段广告,到百万投入网络活动,无不显示出在品牌宣传上开始全面发力。而在传统平面媒体上,更是整合了两百家主流平面媒体强势配合品牌宣传。当然提到凯伊秀不得不提到“百人大挑战活动”,该活动风靡新加坡,香港等地区,在2011年这项活动又被带进了国内,掀起了一个新的体验式营销方式。

线上专业传播,与线下独具品牌特色的推广活动有机结合,让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迅速提升。让这个新加坡一线品牌终于在大牌林立的中国市场打开了美丽的前景。

在谈及新加坡凯伊秀的蜕变时,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海龙先生指出凯伊秀此次的蜕变,给其他国外品牌树立了一个榜样,国外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时,克服水土不服,还是要遵循中国市场的环境才是硬道理。凯伊秀此次360度立体宣传模式很好助力了品牌的发展,当然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他们长达25年优质的产品品质基础上。

去年,凯伊秀打败众多品牌成为新加坡的一线品牌,我们有理由相信在360度全方位立体宣传模式助力下,凯伊秀必将在国内破茧成蝶,冲击中国市场的一线品牌阵营!

更多精彩请点击:138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专题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