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片仔癀化妆品再度“亮剑”2011年上海美博会

2011.04.27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在今年的日化市场中,片仔癀化妆品沿袭“安全、健康、天然、时尚”的产品定位,以其卓越的美肤功效,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就赢得了全国各地众多消费者的口碑。5月18日,2011年第16届美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片仔癀化妆品将再度高调亮相。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一年一度的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即将于5月18日盛大举行,作为汇集行业内最新技术,掌握国内外知名品牌动向,了解最新市场趋势的重要展会,品牌云集,其中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本土企业的优秀代表,去年一亮相,便成功摘得美伊新品奖。在今年的日化市场中,片仔癀化妆品沿袭“安全、健康、天然、时尚”的产品定位,以其卓越的美肤功效,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就赢得了全国各地众多消费者的口碑。5月18日,2011年第16届美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片仔癀化妆品将再度高调亮相。

民族美容行业的践行者和领导者

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是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在国内已经有30年的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历史。依托母公司500年知名药企的雄厚背景,创新性地将含“国家绝密级配方”——片仔癀成份成功引入至化妆品,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天然健康”的护肤品牌,成为民族美容行业的践行者和领导者。

在进入日化行业渠道的过程中,片仔癀化妆品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精准的产品定位,充分发挥“片仔癀”这个“中华老字号”的品牌优势,在消费者心中塑造了专业可信赖的品牌形象,强调产品的安全性以及功效性,传播企业口碑。同时,片仔癀化妆品以其前瞻性的战略眼光,选择定位于“安全、健康、天然、时尚”的护肤模式,作为今后日化行业最大的流行趋势,无疑具备了广阔的销售前景和市场潜力。

两大核心优势

借助百年药业知名度美誉度的东风,片仔癀化妆品的发展可谓是风生水起。壮大品牌之余,企业自身也深刻意识到,要在竞争激烈的日化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必须还要具备独一无二的核心竞争力。因此,片仔癀化妆品三十年兢兢业业,磨砺钻研,终于打造出两把锋利无比的“竞争利剑”:

功效剑——以片仔癀精华作为化妆品的核心成份,针对黄种人皮肤特性,充分发挥“国家绝密级配方”的功效,配合各种植物萃取精华,直接作用于肌肤,配方温和,产品安全健康,保证了天然护肤功效;

工艺剑——在吸收传统医药精华的基础上,片仔癀化妆品借助国际顶尖美肤科技的优势,引进一流的生产工艺,强化产品效果。同时,片仔癀化妆品还成立了自己的护肤中心,在博士后及院士专家科研工作站的强大支持下进行科技攻关,开发出国际一流的美肤产品。

更多精彩请点击:138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专题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138福建省三明市网友(125.79.*.*) 2012-1-31 19:36:00
我想做贵公司的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