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韩国纯正血统的彩妆品牌MCC将亲临2011上海美博会

2011.04.27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陈红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1年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即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亮相,韩国彩妆品牌MCC也将高调亮相上海美博会,目前该展馆位于W2馆韩国馆的2D17-2D24号展位,届时MCC品牌形象代言人朴秀珍、韩国VOV株式会社社长以及相关人员都将亲临现场,来自VOV的彩妆师将与国内知名彩妆师还将一起上演精彩的彩妆秀活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1年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即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亮相,韩国彩妆品牌MCC也将高调亮相上海美博会,目前该展馆位于W2馆韩国馆的2D17-2D24号展位,届时MCC品牌形象代言人朴秀珍、韩国VOV株式会社社长以及相关人员都将亲临现场,来自VOV的彩妆师将与国内知名彩妆师还将一起上演精彩的彩妆秀活动。

mcc彩妆上海美博会展位设计图

2010年,当韩国VOV株式会社成立三十周年之际,推出了一个全新的中高端时尚彩妆品牌MCC。2010年5月,MCC通过中国区总代理——杭州喆仁贸易有限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目前MCC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将近有一年的时间。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是MCC品牌适应中国市场环境和建立品牌基础的一年,以全国的A类专卖店渠道为主,商超渠道为辅,打开全国市场。目前,MCC品牌以喆仁贸易所在地的浙江市场为样板市场,并成功进入广东和福建等地市场,另外包括新疆、内蒙、山东、江苏、安徽在内的其他市场也已经进入最后的发展阶段,预计将在本届美博会之后会有一个重要的突破。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包括底妆产品系列、眼妆产品系列、唇妆产品系列、绿茶产品系列、面膜产品系列、男士产品系列六大产品系列,MCC天使丝柔隔离霜、MCC天使亲肤BB霜、MCC幻羽睛彩眼线液、MCC凝润灵动液体唇膏、MCC凝润灵动丰唇蜜五大黄金单品在内105个单品,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黄金单品“MCC凝润灵动丰唇蜜”所采用最新生产工艺,能够淡化唇纹,打造凝润灵动的完美唇部。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